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拓展住房公积金归集面

包头房地产综合信息网  2010-06-25 07:43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把拓展住房公积金归集面,维护广大职工的公积金权益,推动公积金管理再上新台阶作为重要的工作来抓。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找准切入点,重点对我市未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大中型国有企业进行大力宣传,利用企业寻求上市的良好契机,积极推动其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此外针对目前机关事业单位及效益好的通信、烟草等行业住房公积金制度执行较好,民营企业、合资等非公经济单位住房公积金的覆盖面相对较低的情况,该中心通过电话催缴以及上门主动协调催建、发放执法文书等行之有效的归集手段,以及“先归集、后调整、低门槛、广覆盖”等灵活措施,一定范围内提高了住房公积金覆盖面。通过合理的手段、有利的措施,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了单位缴存主动,职工维权意识增强,归集拓展的良好局面。截至五月底,包括包头东宝明胶、包头神华国际城有限公司等36家单位新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该中心归集住房公积金3.3亿元,同比增长33.6%,累计缴存人数1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