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青山区经适房预售启动 拟向中低收入售两百套

包头晚报   2011-10-14 15:43

为切实解决城市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近日,青山区多渠道组织房源,提前启动青山区经济适用住房预售程序,拟将兴胜镇四道沙河松石国际城配建的200套经济适用住房面向辖区中低收入家庭出售。

根据青山区政府下发的《关于预售经济适用住房的通知》,此次出售的经济适用住房是青山区兴胜镇四道沙河松石国际城,位于110国道以北,四道沙河河槽以东,起价为3200元/平方米,共3栋26层,有88.83平方米和90平方米两种户型,2011年开工建设,预计2013年底完工。

据介绍,申购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需具备以下条件:具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家庭同一户籍成员3年内无任何迁移、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青山区人均住房面积的80%(28.84平方米)、人均年收入低于青山区上年度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80%(22755.2元)。目前,各办事处正在进行前期申报,满足条件并自愿申购经济适用住房的居民可向所属地办事处递交材料进行申报,由办事处进行前期初审,初审通过后,在办事处公示7天,公示确认无任何问题后,由办事处将申报材料提交青山区房管局,由青山区房管局进行最终复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