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包头土地市场活跃 9宗国有建设用地挂牌成交!

包头日报   2012-02-16 10:44

[摘要] 日前,包头市国土资源产权交易大厅举办了今年首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揭牌仪式,挂牌的9宗国有建设用地全部顺利出让。

"包头房地产 搜房网讯" 日前,包头市国土资源产权交易大厅举办了今年首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揭牌仪式,挂牌的9宗国有建设用地全部顺利出让。

据了解,这9宗国有建设用地中有7宗位于青山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内,土地用于交通运输设备制造、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及通用设备制造,用地面积为453.96亩,分别被包头市新桥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重汽集团包头新宏昌专用车有限公司、内蒙古宏达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内蒙古华新机械有限公司、内蒙古中科恒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包头市阿特机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恒达数控设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总成交价款为8667.92万元。

另外两宗国有建设用地分别位于青山区110国道南侧及昆区北出口,总用地面积305.93亩,涉及商业兼容办公、居住用地,两宗国有建设用地分别被包头市温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包头市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竞得,总成交价款为65790万元。

【相关新闻链接】

160万房子支撑楼市 限购一年成交价格下降20%

调整结构树品牌改策略 开发商沉着应对新局面

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 婚姻被房子"绑架"背后

买不到房反成被告 房贷办不了开发商告购房者

一周新闻:包头两会楼市成焦点 开发商活跃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