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叫停放宽二套房限购令 调控不会松动

金.陵.晚.报  2012-02-29 09:24

[摘要] 近日上海放宽二套房限购令,成为全国热议的焦点。众多分析人士认为,如果中央默许上海这一举措,意味着允许其他地方政府对调控政策做出微调。

近日上海放宽二套房限购令,成为热议的焦点。众多分析人士认为,如果中央默许上海这一举措,意味着允许其他地方政府对调控政策做出微调。

上海放宽二套房限购令,是指近日上海市房管局对楼市限购令做出新解释:外地户籍居民持长期居住证满三年,可以享受本地户籍居民同等购房资质,可以购买第二套房。

然而,昨天,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记者采访发现,上海多家房地产交易中心均表示"外地人持居住证满3年就可买第二套住房"的政策已被叫停,接到上海市房管局通知,通知时间为上周。

昨天,本报记者在微博上看到,"上海乐居"官方微博表示:"乐居致电上海各区房产交易中心,嘉定区表示已接到通知,居住证满三年不可购第二套房。浦东、普陀等也表示居住证满三年不可购第二套房。"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在微博上表示,"看此说,已经证实了",并预测"明天地产股估计要下跌了"。

昨晚,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方网站,挂出了上海市政府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执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完善本市住房保障体系的通知》,明确提出:"严格执行住房限售政策。明确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是指具有本市常住户口的居民家庭。"这意味着否定了上海市房管局此前关于"外地户籍居民持长期居住证满3年,可以享受本地户籍居民同等购房资质,可以购买第二套房"的新解释,正式叫停了"外地户籍居民持长期居住证满3年可买第二套房"的政策。上海市政府下发的《通知》还明确提出:"上海贯彻执行国家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各项政策措施,体制投资投机性购房、促进房价合理回归的态度是坚决的,执行住房现售政策不变,力度不放松,在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本市住房限售政策只会从严执行。"

【相关新闻链接】

三月春意来袭 包头促销楼市"回暖"

梁荣专访:考量呼包鄂房地产包头楼市要有信心

包头商品仍是楼市主体 保障房对市场冲击有限

包头楼市乍寒还暖 高端楼盘受调控政策影响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