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新动力 宝鑫广场改写包头商业地产新格局

房天下  2012-03-12 00:03

[摘要] 3月10日,由包头市乾润宝鑫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北方新报举办的主题为“商业地产 城市新动力,包头城市区域发展论坛”活动,在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活动的嘉宾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玉,著名金融信托专家、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孙飞,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副会长、秘书

3月10日,由包头市乾润宝鑫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北方新报举办的主题为“商业地产 城市新动力,包头城市区域发展论坛”活动,在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活动的嘉宾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玉,著名金融信托专家、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孙飞,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副会长、秘书长、商业时代杂志总编辑王永平等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约瑟投资懂事总经理 常博和宝鑫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经理樊跃华。

(图片:包头市区域发展论坛活动现场嘉宾答疑 图片来源:房天下)

论坛会上,大家主要围绕着商业地产发展前景以及结合包头当前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共同讨论,最后得出结论,在楼市住宅市场发展受限的当下,商业地产迎来了机遇,处在三线城市的包头,商业地产发展更是机遇大于挑战,前景一致被看好。

3.18看房团报名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链接】

今年2月 中国内地300城市土地供应下滑近三成

2011年房企年报集中发布 多家未实现增长目标

买房需谨慎 10招教您在房产纠纷如何依法维权

3.18看房团惠顾包头楼市 刚需盘打折诚信是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