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去年增建筑业企业307家 促房地产发展!

正北方网   2012-03-19 12:39

[摘要]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去年,我区新增建筑业企业307家,其中新增一级企业8家,建筑企业总数已突破2000家。全区建筑业总产值完成1377.9亿元,同比增长25.48%。支柱产业地位更为突出,全年实现增加值933.1亿元,同比增长24.85%。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去年,我区新增建筑业企业307家,其中新增一级企业8家,建筑企业总数已突破2000家。全区建筑业总产值完成1377.9亿元,同比增长25.48%。支柱产业地位更为突出,全年实现增加值933.1亿元,同比增长24.85%。

据介绍,今年,我区将继续抓好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全区建筑业改革与发展有关政策的贯彻落实,按照抓大不放小的原则全力扶持建筑业企业发展,提高区内企业的市场占有率。首先继续加强对建筑业企业的市场引导和政策扶持,引导企业调整发展战略和市场定位,拓展经营领域,在公共设施建设等需求领域开辟市场,积极应对金融和房地产市场形势变化,实现行业稳定发展。其次支持和鼓励具备条件的企业升级增项,全力扶持总承包企业做大做强,年内力争发展1家特级企业、10家总承包一级企业,到2013年打造3~5家总收入过百亿元企业。另外还要积极引导专业承包企业做专做精,采用先进施工工艺、技术,提高科技含量。鼓励大型施工安装企业和制作加工企业强强联手,在机电一体化、重型钢结构等领域拓展市场。支持和引导有一定规模的装饰装修、建筑智能化、建筑幕墙、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企业向设计施工一体化、工厂化、专业化方向发展。除此还研究制定促进劳务企业发展的措施,积极鼓励具备一定条件的乡镇建立建筑劳务基地,培育发展成建制劳务企业。

【相关新闻链接】

内蒙古去年增建筑业企业307家 促房地产发展!

包头等4个大中城市楼市 2月新房价格环比微涨

包头购房纠纷 阴台出现裂缝维修资金很难申请

2012包头城建锁定30个重点项目 亮化城市景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