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聚力打造宜居新城 高新技术产业领航区

包头日报  2012-03-27 10:21

[摘要] 新进企业120家,新增专利50项;实现在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9亿元,同比增42.3%;固定资产投资25亿元,同比增15.2%;招商引资10亿元;总收入140亿元,同比增17%;财政收入3.6亿元,同比增20%。

目标:新进企业120家,新增专利50项;实现在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9亿元,同比增42.3%;固定资产投资25亿元,同比增15.2%;招商引资10亿元;总收入140亿元,同比增17%;财政收入3.6亿元,同比增20%。

本报讯 记者从高新区创业中心2012年度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创业中心将做大做强四个高新技术产业化平台,力争两年内建成“国家海创基地”,建成“草原人才硅谷”的示范区,将科技创业园区打造成高新区五大百亿园区之一。

打造“草原人才硅谷”示范区

依托留创园,把吸引、培养、凝聚高层次创业人才作为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根本。根据自治区、包头市打造“草原人才硅谷”的部署,重点引进和培养1名国家“千人计划”、2-3名自治区“草原英才”领军人才,吸引10名海外博士、10名海外硕士入区创业,组织2-3次海归博士包头行对接活动,全力办好第三届“西洽会”,提高创业中心和留创园的知名度。同时,建立常态化的引才机制,广纳贤才,使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以项目促园区建设

坚持“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园区”三大板块共同推进的模式,抓实项目建设,加快建设速度,保证建设质量。另一方面,着力推进“国家海创基地”建设,力争2012年完成主体工程,确保2013年投入使用,打造西北五省区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平台,为创业中心可持续发展拓展空间。

打造现代服务业先导区

借助内蒙古软件园的平台优势,依托亨达海天、北京天下互联科技等168家软件企业,重点引进软件百强企业,发展物联网和物流信息服务等新兴软件产业。建成内蒙古软件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提升软件产业孵化服务能力。重点引进国内软件百强企业和国内软件出口百强企业,培育新兴软件服务业态。

【相关新闻链接】

单套价格5000万 国土部责成查处天价小产权房

严控容积率违规 住建部防地方政府"救"开发商

2012房地产进入"并购元年"一批房企将会消失

银行严控开发贷 一季度地产信贷难现大幅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