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包头自住型市场需求大 房价期待更低

房天下   2012-03-28 08:56

[摘要] 进入三月下旬,当月楼市成交大局已定。相比2月成交量明显呈上升态势,在楼市回暖的三月,房天下包头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18日诚信月婚房看房团启程,三辆大巴车150人,开进城南六家楼盘,助力刚需,推动楼市成交,带领购房者抢占最佳购房时机!

进入三月下旬,当月楼市成交大局已定。相比2月成交量明显呈上升态势,在楼市回暖的三月,房天下包头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18日诚信月婚房看房团启程,三辆大巴车150人,开进城南六家楼盘,助力刚需,推动楼市成交,带领购房者抢占购房时机!

在经历年前的冷市之后,2月楼市开始好转,三月成交量平稳上升。目前,一线城市开始执行房贷优惠政策,推动楼市发展,开发商大行促销优惠政策吸引购房者,成功取得以价换量的业绩。包头房地产市场成交情况的好转,并非靠市场外部环境利好因素,而是得益于稳定的首次置业刚需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的释放。

自主型住房需求大 四月刚需继续释放

在来参加看房团的网友中,一半以上的人表示买房是自住。在年前观望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包头房价未能如一线城市搬大幅下降,整体情况属于基本没降。进入2月一些楼盘推出了打折优惠政策,比起整个市场纹丝不动的房价,折扣优惠是最利好购房者的也是2月楼市好转成交量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

三月份彻底打破了包头楼市零开盘记录,月内共有三家楼盘开盘,中建•御澜世家,保利拉菲公馆,四季花城其中中建•御澜世家和保利拉菲公馆属于加推。四月未至,已有一个楼盘有开盘计划,四月楼市前景依旧被看好。

整体房价期待更低 中小户型需求旺盛

众所 ,支撑包头房地产发展的是刚需,投资性需求真有份额相对较小。刚性需求市场的特点是房价低,目前包头房价均价在5000-6000区间,这对于多数刚需购房者而言房价仍然偏高,在百城房价认知情况调查中,60%的人表示,包头房价偏高,20%的人表示房价合理。

【相关新闻链接】

住建部严格控制违规 防地方政府帮开发商过冬

房价上涨基数高 中国富人比以前更买不起房了

刚需入市个别业主"坐地涨价" 心理价2分提8万

置业支招: 折扣乱讲价难 如何才能买到底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