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亚世纪城:高性价比住宅 民生所向

房天下  2012-04-16 11:48

[摘要] 今年,中央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态度相比2011年有了定向宽松的趋势,从包头第一季度成交总体情况来看,呈现出乐观的企稳态势,即房价波动不大,成交量稳中攀升。据包头房地产信息网统计的成交数据显示,3月份新建商品房共成交3026套,环比增长73.7%;其中住宅成交1715套,环比增长81.3%;住宅成交均价4

2012年,中央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态度相比2011年有了定向宽松的趋势,从包头季度成交总体情况来看,呈现出乐观的企稳态势,即房价波动不大,成交量稳中攀升。据包头房地产信息网统计的成交数据显示,3月份新建商品房共成交3026套,环比增长73.7%;其中住宅成交1715套,环比增长81.3%;住宅成交均价4754.4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3.05%。

东亚世纪城效果图

3月份、4月份是楼市最为活跃的月份,后续市场如何继续保持维稳态势,是开发商谨慎面对的问题。东亚世纪城副总经理邵海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成交量上升与政府鼓励和支持自住性购房需求有很大关系,就包头市场而言,刚性购房需求总量相当巨大,在这种情况下,推出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既是民生所向,也是赢取市场的关键所在。

百姓购房最关心的是什么?合理价格

自温家宝总理3月14日在两会记者会上为“合理房价”定调以来,房价是不是合理,怎样才算合理,一直是大家关注并热议的话题。邵海涛认为,房价合理性应从地区经济水平、居民收入水平及其对房价的承受力、市场稳定度、供求关系等多个方面综合判断,同时还要兼顾城市不同、地区不同、品质不同等差别因素。作为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包头市商品房住宅区,东亚世纪城(详细户型团购BBS)一直坚持合理房价,用高性价比的住宅回馈鹿城百姓。

同时,邵海涛指出,从近三个月成交量的变化来看,价格因素显然是吸引刚需入市的诱因,此外,首套房贷回归基准利率以及市场企稳回暖也给了购房者较大的入市信心。

合理房价,应多方面分析看待

房价合理不合理,通过国际通用标准衡量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市场实际情况来判断。邵海涛认为,从今年季度市场交易来看,包头市房价没有暴涨也没有暴跌,这说明包头市场是良性的;另外,1月份、2月份、3月份我市新建商品房成交量一直处于稳定上升态势,表明购房者还是有积极的购房愿意。

判断合理房价,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也是考量因素之一。邵海涛指出,经济发展水平决定了一个地区居民的收入水平和消费水平。从GDP总量看,2011年包头市GDP达3005.4亿元,在中国西部城市中居位。从人均可支配收入看,2011年包头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962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6%。日前,在公布的中国最富20城市中,包头位列第12位。可以说,包头市的经济发展水平从范围来讲,还是处于比较高的水平。

此外,房价还和土地因素、城市扩张及投入、信贷利率的高低等各项经济指标相联系,衡量房价应综合研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