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收购与被收购活下去最重要 SOHO中国"收购王"

京华时报  2012-04-18 10:57

[摘要] “收购王”潘石屹与“缺钱的”绿城又一次牵手。近日,SOHO中国发布公告称,以21.38亿元收购上海绿城广场置业全部股权及贷款,绿城中国将从此次交易中获得16.16亿元。

“收购王”潘石屹与“缺钱的”绿城又一次牵手。近日,SOHO中国发布公告称,以21.38亿元收购上海绿城广场置业全部股权及贷款,绿城中国将从此次交易中获得16.16亿元。

绿城广场置业为开发上海长宁区天山路项目的公司,由绿城中国及马鞍山置业分别持股70%及30%。项目位于上海长宁区虹桥涉外贸易中心最核心地段,做办公及商业用途,占地面积2.56万m2,总建筑面积约17.22万m2。

这是SOHO中国在上海的第11个项目,也是与绿城中国的第二次合作。2011年12月,绿城中国子公司将间接所持上海外滩地王项目10%的股本权益,以10.4亿元出让给SOHO中国。

SOHO中国:

年收购目标100亿

“这是一笔互相吸引的交易”,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昨日召开的电话会议上显得很高兴。

按收购总价计算,该地块的楼面价约为1.98万元/平方米,“这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合理的价格”,潘石屹表示,“这仅仅是个开始,今年的收购目标一共是100亿”。预计项目2013年底可达到预售条件,将全部用于销售,售价将不会低于6.5万元/平方米。

【相关新闻链接】

包头有限发展公共交通 解决城市顽疾交通拥堵

解决老问题又有新担忧 包头棚户搬迁房墙脆脆

鄂尔多斯金融变革将加快建设 政府宜疏不宜堵

2012包头将实行住宅全装修 节约成本便捷市民

商品住宅现怪事 预售证领取超两月后分层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