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建·御澜世家精工样板准楼王加推 点燃鹿城

房天下   2012-05-15 16:01

[摘要] 进入2012年第二季度以来,全国楼市迎来成交暖流。包头楼市理智而平稳的回暖,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置业者对市场的信心和对安适生活的向往。在包头市近期开盘的几个楼盘中,中建•御澜世家表现出了强有力的市场号召力,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置业者的青睐......

进入2012年第二季度以来,楼市迎来成交暖流。包头楼市理智而平稳的回暖,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置业者对市场的信心和对安适生活的向往。在包头市近期开盘的几个楼盘中,中建•御澜世家表现出了强有力的市场号召力,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置业者的青睐。

中建·御澜世家精工样板准楼王加推
中建·御澜世家准楼王加推活动现场

5月12日,位于富强南路与校园路交汇处的“中建•御澜世家”举行了规模盛大的项目开盘仪式。开盘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爆,成交量惊人,现场认购率在包头项目中更是首屈一指。

此次是中建•御澜世家2012年第二次开盘,相比首次开盘,项目汇聚了更多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置业者对项目也有了更真实、确切的了解。此次开盘共推出4号楼和9号楼合计104套臻品房源,涵盖了90-144平米的两居、三居户型,格局方正、朗阔大气,极为人性化的空间布局受到了置业者的一致追捧。中国建筑的精工品质、绝佳的区位优势、唯美的园林景观都成为客户的关注热点,也让中建•御澜世家成为鹿城置业者的首要选择。

中建·御澜世家准楼王加推活动现场
中建·御澜世家准楼王加推活动现场

中建•御澜世家,是世界500强央企——中国建筑总公司旗下中建地产,在包头倾力打造的华宅名盘。项目位于昆南核心的绝佳区位,稀土大厦与时代广场近在咫尺,同时项目还拥有包头稀有的台地式水溪园林,园林分为四大主题将楼座簇拥其中,为业主提供舒心自然的生活场域。中建•御澜世家拥有多重项目优势,以世界500强央企坚实的品牌价值位依托,完美呈现了其鹿城精工华宅样板的价值。

据悉,为答谢广大置业者长期以来对项目的支持,中建•御澜世家正在举行“一元秒杀”活动。从开盘之日起至5月19日之前,成功认购并办理签约手续和按揭手续的客户,均可参加活动,有机会用一元钱购买一套华宅,一元钱实现置业理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