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楼市成交量昆区排第一 东亚世纪城日销20余套

房天下  2012-06-14 09:52

[摘要] 根据包头市房地产综合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我市的交易在量价上均未出现较大震荡,继续保持平稳态势。各行政区交易量分别为昆区1125套,高新区674套,九原区281套,青山区200套,东河区128套。

根据包头市房地产综合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我市的交易在量价上均未出现较大震荡,继续保持平稳态势。各行政区交易量分别为昆区1125套,高新区674套,九原区281套,青山区200套,东河区128套。在市场交易中占前三甲的分别是昆区、高新区、九原区,从前几月交易数据来看,这三个区域一直是全市交易热点区域,交易尤为活跃。

对此,东亚世纪城项目副总经理邵海涛分析认为,作为交易热点,昆区支撑着市场近一半的成交量。昆区也是我市“十二五”规划中重点建设发展的区域,凭借房源供应体量大、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等优势一直保持着稳定的交易比重。同时,这一区域的房屋有着较强的抗跌性,在这一轮调整中,价格并未产生较大波动。

本月昆区在整个楼市成交活跃度中排名,区域内的热销项目东亚世纪城依旧保持旺盛成交态势,仅6月2日一天就成交23套。邵海涛表示,整个市场的价量变动幅度随着政策发布时间的延长而逐渐减弱,投资投机者已经止步,真正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大多认为市场已经调整到位,陆续出手。可以说,观望氛围已经在稳定攀升的成交量中逐步瓦解。另外,邵海涛建议具备购买力的购房者,应该在资金能力允许的范围内及时入市选择适合自己的住房。

【相关新闻链接】

国土部新规再治"囤地"重拳出击终结土地闲置

国土资源部负责人解读《闲置土地处置办法》

公租房管理办法已公布 是否可出售未涉及

四大行未改个人住房贷款政策 分行折扣有松动

购房无房本难安心 包头产权办证问题期待破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