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亚世纪城商铺先装修后零售 按常规出牌稳获益

房天下  2012-07-09 14:59

[摘要] 三年前,韩先生在东亚世纪城投资购买了一套商铺,当时项目一期刚开盘,韩先生到包头乐园商圈考察了一番,看到项目周边全是新建楼盘,规模体量虽然不如东亚世纪城的大,但也属于大型社区。韩先生暗自分析认为,投资买个社区商铺一定不会缺少消费群体,而且这片区域将来一定能火起来。

装修后零售,按常规出牌稳获益

投资者:韩先生某大型企业高管 41岁

商铺位置:昆区黄河路与林荫中路交汇处东亚世纪城一期商铺

商铺面积:84.86平方米

三年前,韩先生在东亚世纪城投资购买了一套商铺,当时项目一期刚开盘,韩先生到包头乐园商圈考察了一番,看到项目周边全是新建楼盘,规模体量虽然不如东亚世纪城的大,但也属于大型社区。韩先生暗自分析认为,投资买个社区商铺一定不会缺少消费群体,而且这片区域将来一定能火起来。

商铺

韩先生通过销售代表进一步了解了项目情况,得知仅东亚世纪城就有近万套房子,未来居住人口能达到3万左右。这更坚定了韩先生在这里购铺的决心。经过几轮挑选和价格磋商,最后以12000元的单价买下一期一间商铺,面积84.86平方米,总价101.8320万元。

2010年9月项目一期交房后,韩先生的商铺马上成了“香饽饽”,很多人询问要租,而且大多数都是想要租来开装修装饰店。很快韩先生选中了一个准备经营装修业务的租户,入住前期这项业务肯定有市场,租户有盈利保障,自己的租金也相对稳妥。

实际情况也跟韩先生预判的一样,装修店生意很不错,租期满一年后,租户要求再续租两年。因为项目二期、三期也在2011年、2012年陆续交房入住,至少还有两年的装修生意可做。

今年6月份,东亚世纪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三期第二批房源全部交付,租户的合约9月份到期,现在就已经为韩先生联系妥了续租的下一家客户。第二位租户想开一间日用品便利店。韩先生在小区里调查一圈,认为很可行:首先,到下半年小区里入住的业主将近5000户,有足够的消费市场;其次,小区里其他做零售的商铺盈利都很可观。

事实上,这是社区商铺经营的一条常规路线:交房初期做装修生意,入住后做零售商业,基本上都能有稳定。

【相关新闻链接】

预计:2012年下半年房价最可能上涨的10个城市

开发商:刚需房价有抬头迹象 7月总体不会太淡

预调力度加大 上半年哪些政策直接影响了房价

2012年上半年 包头房地产市场多项指标负增长

"地王"不能代表发展商实力 因缺钱才去造地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