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松绑户籍管理 外地人购房贷款有望松绑

内蒙古晨报  2012-07-23 03:00

[摘要] 近期,据相关报道,自治区政府近日就深化全区户籍管理制度改革提出具体实施意见,凡在内蒙古盟市级以下城市、建制镇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收入)并且有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的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的配偶、未婚子女、父母,可以在当地申请登记常住户口。

近期,据相关报道,自治区政府近日就深化全区户籍管理制度改革提出具体实施意见,凡在内蒙古盟市级以下城市、建制镇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收入)并且有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的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的配偶、未婚子女、父母,可以在当地申请登记常住户口。

售楼部

对此,东亚世纪城副总经理邵海涛表示,这项政策对于有意向在包头市购房的外地人是一个利好消息,在东亚世纪城的到访客户中有一部分是外地户口的客户,在办理按揭贷款时,要额外多出一些手续,比如需要有本地担保人,需要提供一年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保或者个人所得税的纳税证明。

这项户籍管理政策出台后,将有很大一部分外地户口居民满足条件,申请审批后拥有本市常住户口,这部分人如果购房,在办理按揭贷款时可以省去一些手续。

记者在东亚世纪城合约部详细了解到,目前,包头市各银行对外地人购房贷款手续执行不同政策:有个别银行对户口不在包头市但在自治区内的购房人都按本市户口购房者对待;其他大部分银行对户口不在包头市的购房者均要求提供本地担保人和一年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保或者个人所得税的纳税证明。

邵海涛进一步指出,据房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包头上半年房地产销售市场中,外埠居民购房比例呈上升态势,外埠人员购房2602套,占总销售套数的28.9%。此番户籍管理松绑,更多“外地人”有望申请得到本地户口,进而在房贷手续上得以“松绑”。

【相关新闻链接】

国土部去年三公共支出3535万 支出均在预算内

房价连跌八个月后首现正增长 调控仍处关键期

地王频现 "绝不让房价反弹"为何难阻地王再现

统计局:6月房价上涨有特殊性 调控有明显成效

周莹:时代广场包头综合体 不奢华的高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