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政府领导考察团参观时代广场商业运营模式

——稀土高新区建区二十周年 时代广场代表高新区房产行业接受视察

房天下  2012-08-10 15:42

[摘要] 作为我国重要的稀土富集地,包头稀土高新区于1992年正式挂牌成立,成为国务院批准的全国首批52个国家级高新区之一。2012年8月包头国家稀土高新区迎来了建区二十周年,全国各省市高新区领导莅临包头,进行考察和交流。值得一提的是,在6个考察项目中,时代广场是唯一的一个房地产行业项目。

作为我国重要的稀土富集地,包头稀土高新区于1992年正式挂牌成立,成为国务院批准的首批52个高新区之一。2012年8月包头国家稀土高新区迎来了建区二十周年,各省市高新区领导莅临包头,进行考察和交流。值得一提的是,在6个考察项目中,时代广场是的一个房地产行业项目。

领导入场

8月9日上午11时,包头副市长牛俊雁、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罗锡恩、自治区科委原主任李铁生、包头市原常务副市长刘凤鸣等领导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游希文的陪同下来到了时代广场售楼部,视察项目建设情况。包头市中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邵峻,副总经理兼时代广场项目总监周莹等负责人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介绍。

期间,邵总亲自带领各位领导参观时代广场售楼部,详细介绍项目的规划建设以及大型综合商业招商情况,并向各位领导介绍了项目建成后将对整个包头带来的影响和。

沙盘讲解

时代广场项目坐落于稀土高新区核心位置,由7个地块组成,包括了白金五星级酒店、酒吧街区、高端公寓(SOHO办公)、国际商业、5A级写字楼和城市会客厅功能的中央公园。整个项目总投资约50-60亿,预计整个项目在2015-2016年全部投入使用,在建设期将为高新区带来2-3亿元税收,建成后整个区域的年营业额将有几十个亿,年利税额约有3-6个亿,将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

时代广场项目的建立,填补了包头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将成为整个呼包鄂地区商业地产迈向国际化发展的浓重的一笔。

【延伸阅读】

楼市调控"棋到中盘"谣言误读无法撼动调控决心

调控政策稳住 莫把房地产市场逼退回"冰川时代"

二三线城市楼市悄然升温 刚需支撑成交量增加

督查工作正式收官 楼市新政"靴子"或本月落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