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年包头温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2-09-08 22:29

[摘要] 9月8日,“温泉改变生活,2012包头温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九合温泉宣言》新闻发布会”在包头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包头市人大、包头市政协合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包头市工商联代表,以及新华社、自治区、市的主流媒体记者近两百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9月8日,“温泉改变生活,2012包头温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九合温泉宣言》新闻发布会”在包头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包头市人大、包头市政协合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包头市工商联代表,以及新华社、自治区、市的主流媒体记者近两百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包头温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包头温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周久才副司长做了“温泉对包头城市旅游业发展带来的影响”的主题演讲。论坛上,来自不同领域的代表围绕“温泉,改变生活”,分别从城市规划、旅游休闲、健康养生和房地产开发等角度,探讨了包头温泉产业发展大计,并共同见证了包头温泉产业发展的启动。

包头温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包头温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签到处

温泉产业发展加速度

会上,本次论坛的主办方之一、包头温泉资源运营商内蒙古九合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九合温泉宣言》。宣言中,九合置业针对包头温泉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向全社会做出了郑重承诺:做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合理开发,造福包头百姓。

包头温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包头温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签到处

据九合置业董事长马一兵先生介绍,从确定打探点,到温泉成功出水,包头温泉的开采历经8年之久。其间多次遇到地质阻碍。在包头市委市政的大力鼓励和支持下,公司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在2010年的元旦,在滨河打出了包头的眼温泉;而随着2012年7月30日小白河4号井的顺利完工,则标志着包头温泉工业时代的开始。

包头温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 周久才

马一兵兴奋地高速记者,小白河温泉的成功开采,结束了包头没有温泉的历史,填补了包头的一个能源空白。随着新的城市规划将把小白河地区打造成集会议中心、湿地观光、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区南部生态综合区工程的启动,温泉这一新的资源必将为新的城市运营、人居环境的改善推波助澜。而随着温泉产业的发展,包头将会出现继稀土之后的又一张城市名片。届时,包头的温泉旅游、温泉休闲养生将成为本市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温泉为九合注入新能量

据马总介绍,温泉的成功开发,将带来包头温泉产业的迅猛发展。而作为本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九合置业成立12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建造包头老百姓买得起的房子,相继开发了九合国际、意诚晶华、滨河城、万和城、九合东粮广场等一系列受老百姓欢迎的产品。而这次公司将依托温泉这一独有的资源优势,大力开发以温泉为主题的住宅、商务办公、娱乐消费的系列产品。即将入市销售的九里温泉小镇和东方温泉广场,就是九合开发的温泉田园高尚住宅和城市综合体的开山之作。这两个项目分别位于小白河区域和钢铁大街核心地段。其中,九里温泉小镇是以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为主的田园式中高端住宅,项目首期建造面积25万平米,物业类型丰富多样,包括别墅、花园洋房等,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多层次需求。温泉入户的独到设计,恒温恒湿的热处理系统,有机地将温泉养生与居家结合了起来。而东方温泉广场则是以温泉休闲、商务办公、典藏居住而雄踞于包头的城市中心。而独有的360度全景城市温泉俱乐部更是呼包鄂商务社交场所。这两个项目的推出,从根本商改变了包头的居住文化,打破了包头的地产开发格局,温泉入户将引领包头家居养生模式的发展潮流。

包头温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九合置业 马一兵

马一兵说,有了这两个项目的开发经验,接下来九合置业将根据滨河区发展规划,在滨河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着手打造包头温泉城,为包头人民建设一个集温泉养生、休闲购物、温泉文化体验、温泉住宅的温泉之城。

包头温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包头温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剪彩仪式

经了解,目前包头小白河地区打出的温泉经北京权威部门检测分析,其主要成分为偏硅酸性,水温在摄氏47度左右,此类温泉富含硅酸盐,对风湿患者,骨质疏松、心脑血管等疾病具有一定的医疗保健坐拥。而包头属半干旱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极易产生风湿、鼻炎、心血管等慢性疾病。常泡此类温泉,是缓解和治疗这些顽疾的很好办法。

包头温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包头温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论坛成员合影

本次论坛由包头市文化产业促进会和内蒙古九合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全经联合地产服务机构承办。论坛得到了包头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延伸阅读】

高下投资冲动 鄂尔多斯地产泡沫累及信托

楼市商品房去库存提速 部分城市或现供应紧张

帝景9月加推 "盛情感恩大型抽奖"活动盛大举行

开学季已经到来 包头租房市场即将掀起一阵热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