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亚世纪城售楼处即将搬迁 联手房天下共推房天下狂

——活动今起报名 实质优惠回馈客户

房天下   2012-09-20 13:24

[摘要]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楼市又掀起新一轮交易热潮。不少新建住宅楼盘都有加推新房源的计划,同时也加大了优惠力度。记者在昆区几个大型楼盘售楼处采访时发现,大多数购房者均有意愿在9月或是10月出手,期待这段时间开发商能推出更大的优惠让利措施。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楼市又掀起新一轮交易热潮。不少新建住宅楼盘都有加推新房源的计划,同时也加大了优惠力度。记者在昆区几个大型楼盘售楼处采访时发现,大多数购房者均有意愿在9月或是10月出手,期待这段时间开发商能推出更大的优惠让利措施。

记者从东亚世纪城售楼处了解到,9月20日,项目联手房天下推出 “房天下狂”活动,活动指定的一套两居室房源,将以极具吸引力的低价售出。可以预见,这次活动将在业内引起不小的轰动。

东亚是城实景图

(东亚世纪城实景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庆贺售楼处搬迁,让利回馈不含糊

总价低于市场价14万元,买最畅销117平两居

针对这次“房天下狂”活动,记者采访了东亚世纪城总经理张强,张强介绍说,东亚世纪城和房天下携手推出的“房天下狂”,主要是感谢新老客户多年来对项目的信任,同时也庆贺项目售楼处搬迁新址,我们拿出十足的诚意用大幅让利的形式回馈、感谢购房者。10月13日,位于丰盈路和校园路交汇处的新售楼处将正式开放。

记者了解到,本次“房天下狂”活动指定的房源是一套117.24平米的两居室。张强表示,活动指定的房源是一套非常实用也非常受市场欢迎的畅销户型,我们的出发点就是拿出的房子、给出幅度的让利。

户型图

(“房天下狂”活动指定房源117.24平米两居室)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购房者需要先登录房天下包头站点击本次活动页面进行报名,当报名人数达到200人,这套房源的让利幅度几乎达到7折,相当于省了14万元购房款。报名活动冲关结束后,东亚世纪城将于10月13日组织报名客户在新售楼处进行最终摇号,最后摇出的获胜者将得到此套房屋的购买权。

在采访调查中,记者发现,当前影响购房者出手的三大主要因素分别是户型、房价、优惠力度。东亚世纪城此番联手房天下推出的“房天下狂”活动,可以说同时具备了上述三项条件,相信会博得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和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