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亚世纪城新售楼处开放 房天下狂公开摇号火爆金秋

房天下  2012-10-22 11:40

[摘要] 继国庆黄金周热销后,10月13日东亚世纪城新售楼处开放暨房天下狂活动摇号仪式吸引了两百多客户热情参与,引爆金秋,项目再度成为全市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楼盘。

东亚世纪城新售楼处开放仪式隆重举行

房天下狂公开摇号火爆金秋

继国庆黄金周热销后,10月13日东亚世纪城新售楼处开放暨房天下狂活动摇号仪式吸引了两百多客户热情参与,引爆金秋,项目再度成为全市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楼盘

活动现场

(图片:活动现场东亚世纪城领导剪彩 图片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狂摇号落幕

展会最后优惠中

10月13日,记者在东亚世纪城新售楼处看到,200多组客户云集一堂,等待即将开始的摇号仪式。上午10时,东亚世纪城房天下狂活动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揭晓了最后中奖者,一位姓温的客户最终获得了本次活动房源的购买权。

“我是很想从东亚世纪城买套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报名居然被抽中!没想到活动真得这么公平!”最后摇号中奖的温女士感慨地对记者说。当主持人公布结果的时候,温女士似乎还有点不相信,连说“意外”,签字的时候,温女士激动兴奋得手都在颤抖。

温女士以总价低于市场价14多万元的价格购得这套两居室房源,面积117.24平方米,两室两厅两卫。据东亚世纪城销售人员介绍,这套户型是项目卖得的户型,南北通透,格局合理,非常实用。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东亚世纪城房天下狂活动自9月20日推出后,引发了广大购房者的积极参与,在短短一周内报名人数即突破首关50人,截止10月9日报名人数已达220多人。据房天下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活动一经推出,东亚世纪城400来电访问量激增,大家对活动给予的大幅优惠以及东亚世纪城一直以来的高品质口碑表现出极大兴趣;即使是双节黄金周时期间,报名参与活动的客户源源不断在增加。

东亚世纪城总经理张强向记者介绍,虽然这次房天下狂活动仅有一套房源,只有一位购房者能享受到这次大让利,但东亚世纪城还有其他优惠让利给购房者,项目的优惠政策和房展会优惠政策叠加起来,也着实为老百姓降低了购房成本。张强进一步指出,进入10月份,出手的购房者明显增多,大家都意识到距离房展会闭幕仅剩一周时间,老百姓也不想错过这个实惠的购房机会;而且现在很多项目都加推新房源,供应量充足,的确是买房的好时机。

【相关新闻链接】

房企“寡头化”加速 龙头房企成土地争夺战主角

地方政府土地出让收入锐减 学者呼吁建房产税

2012年九月 七十个大中城市房价超3成环比下降

9月房价上涨城市继续减少 专家称房价难现大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