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山普查中低收入家庭住房情况 科学制定政策

包头日报  2012-11-28 04:30

[摘要] 近日,青山区中低收入家庭住房情况普查动员暨培训会,在青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会议室召开,标志着青山区中低收入家庭住房情况普查工作全面展开。参加动员会的有青山辖区内各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和社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

近日,青山区中低收入家庭住房情况普查动员暨培训会,在青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会议室召开,标志着青山区中低收入家庭住房情况普查工作全面展开。参加动员会的有青山辖区内各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和社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

普查目的

配合全市中低收入家庭住房情况普查工作,对青山区中低收入家庭住房情况进行摸底调查,详细掌握中低收入家庭住房情况和保障性住房需求情况,为上级部门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科学制定保障性住房政策和规划提供准确数据。

普查方式

普查按照“实事求是、把握标准、全面普查、客观统计”的原则,采取个人自行申报、入户调查核实与查阅户籍、房屋权属、房屋面积等相关档案的方式进行。

普查时间

(一)自主申报时间:2012年10月20日—2012年11月30日止。

(二)入户调查、查档核实、公开公示时间:2012年12月1日-2013年1月15日止。

(三)建档汇总、数据上报时间:2013年1月15日-2013年3月15日,汇总上报最后时间为2013年3月30日前。

【相关新闻链接】

包头城建委3件5项好事实事基本完成 惠及民生

多地公积金额度紧张 超3千亿巨资拨去支持基建

楼市惨淡煤价下行 鄂尔多斯大量豪车遭甩卖

2012内地房企再掀香港上市热潮 打通融资渠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