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区分配324套廉租房 滨河新区545万建廉租房

内蒙古晨报  2012-12-04 04:00

[摘要] 昆区首批324套廉租房进行摇号分配,家庭居住面积不足20平方米的居民率先参与摇号。前来参加摇号的市民都是由街道、乡镇、办事处申报,经过多次审核的低保家庭,并公示过多次。

昆区首批324套廉租房进行摇号分配,家庭居住面积不足20平方米的居民率先参与摇号。前来参加摇号的市民都是由街道、乡镇、办事处申报,经过多次审核的低保家庭,并公示过多次。

当日下午3点半,昆区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人头攒动,和平民悦小区的48套廉租房和团结大街18号街坊恒基景苑的276套廉租住房在此进行摇号分配。在场的人们都紧紧盯着摇号大屏幕,仔细听着摇号结果。此次廉租房摇号分配能够改善324户低收入家庭住房条件,让许多一家人住房面积不足20平米的居民搬进宽敞明亮的新楼房中。

分到了房子的71岁的赵秀兰老人高兴地告诉记者:“我的主要生活来源是政府发的低保,子女也都在外面打工,昨天我得知房子要分配下来了,高兴得一晚上都睡不着觉。”赵秀兰分到的房子是团结大街18号街坊5栋5单元2楼214号,建筑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上,目前房子已经进行了简单装修,等办完手续后便可直接入住。

在场的其他分到房子的市民都激动地对记者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活了大半辈子,我想都没想过能够有一天住进楼房,现在梦想终于成真了。我要赶快去办手续,争取过年前能够搬进去。”

昆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宋涛对记者说:“从前我们只是给予这些低保家庭住房补贴,现在摇号分配房屋后,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条件将得到大幅提升。今天分到房子的居民将持有效证件去住房保障部门尽快办理入住手续,预计下周就能领到钥匙。”

记者从稀土高新区滨河新区获悉,滨河新区获批廉租住房专项资金545万元,资金全部用于廉租房的建设。

据了解,滨河新区争取包头市预算内投资廉租住房专项资金545万元获得批复,资金现已拨付到高新区财政局。今年,滨河新区计划在万泉佳苑住宅小区B区(二期)新建廉租住房378户,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4100万元。该项目于去年5月份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主体5层施工,计划年内主体8至10层封顶,2013年8月底交付使用。

【相关新闻链接】

十八大后房地产调控走向解读 限购可能会取消

中小房企并购忙 多家上市房企出售子公司股权

国务院修改征地补偿标准 可能将至少提高10倍

青山第二批保障房主体完工 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改革 先从经营性物业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