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合置业:一个包头本土开发商的12年战役

房天下  2012-12-31 00:31

[摘要] “建老百姓买的起的房子”——这是九合置业发展至今的最大领悟,也是九合置业经营道路上的座右铭。马一兵在提到这一问题时说到:“九合置业发展这些年体会到,市场一变,首先抛弃你(开发商)的是有钱人,只有真正有需求的人才会始终关注你。九合起起落落这些年,只有将产品定位在最基础的部分,在能保证自己的长足发展。”

12年,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象征着一个轮回。从一栋住宅,到一个小区,再到遍布包头市五区及周边县市的多个开发项目,九合置业作为本土开发商中的佼佼者,经历了辉煌与成就,也遇到过迷惘与波折,跌跌宕宕、起起伏伏,用12年的时间书写了一个本土开发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程缩影。

12月26日,九合置业迎新媒体见面会在意城晶华售楼处召开。包头电视台、包头广播电台、包头日报、包头晚报、包头房天下等多媒体家应邀参与本次会议。如此直接、正规的媒体见面会在包头本土开发商中应属首次。

12年 8个项目 200万平米 上万个家庭梦想

会议之初,九合置业董事长马一兵先生为所有在场媒体简要介绍了九合置业的发展现状和经营理念。

目前,九合置业在包头的项目包括已是现房的意城晶华三期、远洲国际城芳邻美筑、东粮广场、滨河城,以及处于施工阶段的九合·米兰春天,和即将动工的滨河包百广场、九合·苹果社区8个楼盘。这8个项目开发总面积逾200万平方米,承载包头市上万个家庭的置业梦想,提供了无数的就业岗位。直接或间接地推动了包头市的城市建设与发展。

马一兵在会议中提到:“一家公司,只有将企业命运与城市生命融为一体,只有把建设作为企业永续发展的基石,只有以开放的心态吸纳更多的战略资源,路才会越走越宽,事才能越做越顺。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为每一位消费者创造惊喜与回报。”

房天下"首拍"落户颐和山庄 万人关注完美落幕

低价不低端 盘点包头市性价比的在售新房

人间仙境 包头市在售新建"养生豪宅"美图一览

盘点包头市昆区北部的楼盘 3900元每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