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青山区回迁房预签 居民通宵排队选房排号

包头晚报  2013-01-10 02:00

[摘要] 单位回迁房要办预签手续了,为选到一个好楼层、好户型的房子,从去年12月底开始,青山区自由路6号街坊的百余名居民到该小区8号楼排队等号,甚至有些居民晚上打地铺排队。1月8日上午,预签开始,这里仍然有100多名居民在排队等待。负责现场工作的包头一机置业工会主席称,目前还有600多套住房,房源很充足,请大家不要着急。

单位回迁房要办预签手续了,为选到一个好楼层、好户型的房子,从去年12月底开始,青山区自由路6号街坊的百余名居民到该小区8号楼排队等号,甚至有些居民晚上打地铺排队。1月8日上午,预签开始,这里仍然有100多名居民在排队等待。负责现场工作的包头一机置业工会主席称,目前还有600多套住房,房源很充足,请大家不要着急。

8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自由路6号街坊合志家园小区,在新建的8号楼1单元门口,停着几十辆自行车。单元门里一大群居民挤在一楼的两个房间门口,在1楼东户的毛坯房里,已有上百名居民在这里等待,其中一间屋子里还有被褥,地上铺着红色的地毯,排队的居民们手中都拿着叫号牌。据排队居民介绍,工作人员都在西户,该房间门关着,只有叫到号的居民才能进入房内办理预签手续。

正在排队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所在的自6街坊是一机厂的家属楼,去年12月底,厂里通知要拆迁改造,近期为住户办理预签手续。很多居民都说排在前面的能选到好的楼层和户型。所以从2012年12月底开始,很多居民就来到这栋楼前排队。“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露天排队,天气冷冻得不行,有人给一机厂总务处打电话,4日晚9点后他们打开了一单元的两个毛坯房的门,让居民到屋子里排队叫号。”刘先生说,等到他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已经是5日晚上了,6日一早,他就赶到这里排队,8日凌晨3点半,工作人员进行重新换号,当时房间里有170人,他领到的号牌是119号,在这里排了3天两夜的队。居民张大爷说,还有更早的,排了8天7夜。

据介绍,自6街坊共3万平方米左右,之前旧房改造的时候,将整个小区划成了四期,一期和二期范围内的居民已完成选房,这次的房子是供三期和四期居民选购的。

记者试图进入工作人员所在的西户采访,但是排队居民太多,根本挤不进去。最终,记者隔着窗户采访了负责此次预签工作的一机置业工会云主席,他表示,排队是居民们自发组织的,此前一段时间属于叫号阶段,可能排队的人较多,8日是正式进行预签的天,所以当天凌晨排队的人也比较多。

【延伸阅读】

十二五期间20%城镇新建建筑将达绿色建筑标准

中指院6日发布2012中国房地产销售百亿排行榜

包头市市区出租车更新工作 于1月5日开始受理

海南房地产泡沫将破灭 潜在供应量需消化1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