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对房价波动实行"三控"

内蒙古晨报  2013-01-15 05:00

[摘要] 国土资源部日前对房地产市场出现波动的城市推行“三控”措施,即加供应、稳后市,控异常、防多动,避免误读误导、稳定市场预期,以保持土地市场稳定及调控成果。13日,记者从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获悉,我区相关城市实行上述措施。

国土资源部日前对房地产市场出现波动的城市推行“三控”措施,即加供应、稳后市,控异常、防多动,避免误读误导、稳定市场预期,以保持土地市场稳定及调控成果。13日,记者从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获悉,我区相关城市实行上述措施。

据悉,房地产市场波动的城市是指国家统计局发布房价的70个大中城市中,凡属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交易价格指数同比上涨或者环比连续三个月上涨的城市;住宅或者商用商埠用地供应量偏离过去5年平均值,地价同比或者环比上涨的城市;近三个月以来出现住宅或者商埠用地较高异常地价的城市。我区呼和浩特和包头在上述70个城市内。

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工作人员介绍,针对出现房价波动的地区,今年土地供应量计划保持住宅用地供应量不低于过去5年平均实际供应量,商品住宅用地供应总量原则上不低于过去5年平均商品住宅用地的实际供应量。同时,将稳固均衡供地,减少流标流拍,提高供地率,促进供求平衡。

【相关新闻链接】

从市场冰冻到强势复苏 一手房上演"房"的盛宴

土地市场上演拿地疯狂 昔日地王遭遇定价尴尬

2013房价会上涨吗? 专家:将是"冰火两重天"

东河集中财力惠民 先安置后拆迁加快老城建设

阳光尚品交房问题频出 水电暖不通业主难收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