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巨头布局海外市场 目标客户群仍是自己人

东方早报  2013-03-08 08:00

[摘要] 蛇年新春,关于万科的海外战略再次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从买壳南联地产万科踏出第一步国际化战略的步伐起,成立海外事业部、香港买地、赴美投建项目、筹备上市转板不到一年时间,万科可谓急速潜行。

蛇年新春,关于万科的海外战略再次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从买壳南联地产万科踏出步国际化战略的步伐起,成立海外事业部、香港买地、赴美投建项目、筹备上市转板不到一年时间,万科可谓急速潜行。

海外拓疆被看作千亿级房企未来新的增长点。业内人士指出,龙头房企纷纷‘出海’是瞅准了以房产投资为主的新一波移民潮,赚的还是自己人的钱。

开拓海外市场分散风险

蛇年新春,关于万科海外战略的消息就不曾间断。2月13日,万科与铁狮门正式订立合资协议。万科董事长王石在其微博上分享万科落地北美的消息,“早晨!万科登陆旧金山……”2月22日,万科在其集团网站上发布消息,“万科集团美国拓展小组与美国铁狮门(Tishman Speyer)集团高层于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2月13日下午,共同签署关于在美国旧金山市中心开发高层住宅项目富升街201号(201 Folsom)项目开发合作协议。”

而就在同一周,万科发布公告称,公司B股转H股的申请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及港交所受理。

对于一系列的海外战略部署,王石表示,未来万科将继续开拓新的发展机遇。王石认为,21世纪的企业一定是具有全球视野、国际化的公司。万科本着学习和探索的心态,希望通过具体项目的合作,学习成熟市场的商业模式和管理经验,与海外伙伴建立深厚友谊和互信关系,以谋求在更广阔领域内的合作。

【延伸阅读】

尚福林称调控信贷政策将出台 房贷利率或上浮

国五条后银行加急办理房贷 专家称应以价控量

住建部:卖房征税本意是打击投机不是伤及刚需

倾听民意聚民智 市规划部门积极回应市民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