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包头城区建设 三宜四区推动滨河新区积极发展

内蒙古晨报   2013-03-12 06:30

[摘要] 2013年,滨河新区从推进产业园区发展、小白河区域综合开发、210国道以东综合开发、主中心区开发建设4个方面着力打造“三宜四区”,推动高新区整体发展。

2013年,滨河新区从推进产业园区发展、小白河区域综合开发、210国道以东综合开发、主中心区开发建设4个方面着力打造“三宜四区”,推动高新区整体发展。

据悉,推进产业园区发展,将通过引进大项目、政企联动,加快大学科技园、风光新能源机电产业园等园区建设,发展现代装备制造、新能源、光电信息产业。在引进生态农业项目方面,将在打造现代农业产业链的同时,推进商贸流通项目投入使用。

2013年,滨河新区将积极推动北师大文化创意园区建设。率先实施整村推进工程,引进有实力企业,采取土地一级开发模式,统筹做好6个农业分公司和4个行政村农民(农工)的集中安置工作。推进综合保税区、服务外包基地建设,推动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落地。

此外,今年还将完成投资约7.2亿元的4578套、35万平方米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完善小区配套设施,妥善解决困难群体住房问题。

【相关新闻链接】

2月百城房价涨幅收窄一线城市二手房同比上涨

"国五条"细则出台一周 各地尚无具体执行方案

2月销售集体飘红 新政或致开发商重构销售目标

滨河新区 打造以呼包鄂为中心区域的"草原硅"

专家释疑"国五条" 建议观望者刚需买房不用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