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国五条影响潮传至新房市场 刚需集体抢新房

东方网  2013-03-12 08:30

[摘要] 据《新闻晚报》报道,“国五条”的影响开始由二手房过户潮传导至新房市场。上周末,为了规避部分“国五条”地方细则落地后市场转冷的风险,沪上开发商扎堆推盘,12个楼盘齐亮相。而由于“国五条”20%个税的政策预期,部分客户选新房避风险,使得开发商们“红三月”成功抢收。

据《新闻晚报》报道,“国五条”的影响开始由二手房过户潮传导至新房市场。上周末,为了规避部分“国五条”地方细则落地后市场转冷的风险,沪上开发商扎堆推盘,12个楼盘齐亮相。而由于“国五条”20%个税的政策预期,部分客户选新房避风险,使得开发商们“红三月”成功抢收。

新政助推“红三月”抢收

12个楼盘同一个周末推出,共计有近900套房源,较之3月初的个周末,整整多了近5倍,成交量火热。“只有6套大户型的。”“还有2套底楼的了。”昨日,记者走访了沪上多个开盘的项目,销售人员介绍时的句话就让记者感到“来晚了。”

位于闵行的嘉怡水岸上周六推出165套房源。截至昨日上午11时,售楼处现场销控表上,代表已售的红点已经贴得密密麻麻。“大概卖出去了95%,只有10套不到了。”一销售人员介绍。据悉,本次开盘,该楼盘优惠后均价为1.6万元/平方米,实际上和去年几次推盘价基本一致。“这个周边刚需盘不多,再加上价格没有上涨,因此吸引了很多的刚需购房者,连在附近工作的很多交大教师都在这里买房了。”该销售透露,该楼盘周六一天就卖出去了140套,几乎要“日光”了,“我的部分客户很多都是一二手房一起看的,现在20%的个税征收影响很大,还是买新房划算,周边二手房也要1.5万元/平方米左右了。而且新房还不用交税。”

包头楼市三月回春 妇女节后成交数据量价齐升

住房信贷政策地方实施细则正研究制定

委员提案聚焦保障房建设 应建立分步退出制度

2013首场看房团路线已确定 情侣看房另有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