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亚世纪城打造放心楼盘 不断加推高品质房源

房天下  2013-04-07 15:34

[摘要] 经过2月份春节短暂缓冲后,3月份包头楼市展开新一轮攀升,据包头市房地产综合信息网公布的数据,3月份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套数为3629套,较2月份2140套、1月份814套分别上涨了69.58%、345.82%。

经过2月份春节短暂缓冲后,3月份包头楼市展开新一轮攀升,据包头市房地产综合信息网公布的数据,3月份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套数为3629套,较2月份2140套、1月份814套分别上涨了69.58%、345.82%。

与市场上购房需求放大相对应的是,各开发商也加快了推盘速度。近日,记者从东亚世纪城了解到,项目3月初加推一栋新楼后,去化速度较快,月末又应市加推一栋小高层。

东亚世纪城总经理张强介绍说,始于2008左右开发的那一批项目,经过几年的去化,房源趋于递减中;而新一轮开发项目还没有大批量入市,所以现阶段市场上可供选择的在售房源趋紧。而当前购房者还是较为踊跃,为了顺应市场需求,东亚世纪城一月内加推两次,销售态势还是比较旺盛。

(图片:东亚世纪城售楼处 来源:房天下)

据了解,东亚世纪城不仅是区域内也是全市的商品房住宅小区,目前房源供应较为充足。张强进一步介绍说,项目剩余可售房源都是优质房源,众所 ,一般的推盘策略是将景观、户型俱佳的楼栋留在销售后期推出。目前项目正在推出和即将推出的楼座,无论采光还是位置都非常不错。同时,加上项目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很受购房者信赖,每次加推新盘都会引发一轮成交小高峰。3月30日项目加推新楼,当天成交近30套。

谈及东亚世纪城的持续热销,张强表示,首先是项目五年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在包头市场上奠定了深入而广泛的消费基础;其次,项目一期比一期好的开发原则让项目始终成为购房者重点关注的楼盘;再次,项目现房销售和成熟的社区氛围,让购房者有了更进一步的考察基础,消费者更愿意选择这样有口碑、有保证的放心楼盘。

媒体详解住房认定标准: 在外省市有房不算

一线房企"出海"拓展业务线 发债融资掀起高潮

国五条密集发布调控加码 房企转型上"快车道"

住建部紧急摸底国五条地方细则 房企规避高档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