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二手房交易比三月少近千套 新房明显上升

新华网  2013-04-12 08:00

[摘要] 4月11日是北京市购房资格审核和网签窗口重新开启的第四天,根据北京市住建委发布的数据,二手房签数量明显减少、新房网签数量也低于预期。

4月11日是北京市购房资格审核和网签窗口重新开启的第四天,根据北京市住建委发布的数据,二手房签数量明显减少、新房网签数量也低于预期。

三月底,"国五条"新政北京细则正式落地,此后,北京暂停网签8天时间,进行系统升级。业内普遍认为,此番重启后的市场表现,可以检验细则落地的短期效果。

记者先后前往北京市多个区县房管局服务大厅实地查看。

4月10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房管局服务大厅仍然满满当当,但是相比于成交高峰的三月份还是有差距。

现场房产中介人员:三月份基本上爆满,比现在多一倍,都是赶在政策之前把手续办了。

记者在朝阳区过户大厅也看到了类似情况,相比于3月,前来办理过户手续的人减少了三、四成。而且,现在办理过户的人,除了一些继承的手续,大多数是在三月新政细则落地前就已完成网签、不受新政影响的买卖双方。

现场有一对夫妇买家和一位女卖家正在排队等待过户。

买房人:三月前签的,如果受到现在政策的影响,肯定就不会买了。

恶性循环 居民透支购买力增加房价上涨的压力

发退房令三年 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不减反增

房企去化提速存货增幅回落 房价上涨压力不减

国五条细则实施首周:楼市成交环比下降价格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