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包头;房屋展览交易会将延期至今年年底

包头新闻网  2013-04-15 08:00

[摘要] 中国·包头2012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原计划于10月25日落幕,但广大市民希望将展会时间进一步延长,以便更好地看房、选房,参展企业也提出了相同的要求。

中国·包头2012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原计划于10月25日落幕,但广大市民希望将展会时间进一步延长,以便更好地看房、选房,参展企业也提出了相同的要求。为了进一步支持居民合理的购房需求,让更多的购房者享受到本届房展交易会的惠民政策,市委、市政府决定,中国·包头2012房展交易会延期至2012年12月31日,房展交易会推出的一系列惠民政策随之顺延。居民凡在房展交易会期间(2012年7月26日-12月31日)购买参展开发企业的商品房并签订了网签合同,且在2013年3月31日前办理了《房屋成交确认书》,都可以享受本届房展交易会出台的惠民政策。

去年以来,在国家持续严厉的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环境下,我市房地产市场一定程度上存在观望氛围,刚性需求没有得到有效释放。自治区第五次党政联席会议召开后,我市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决定从7月26日开始,举办以“加强保障、引导消费、和谐宜居、共筑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包头2012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本届房展交易会分宣传观摩、集中展示、引导消费三个阶段进行,共有百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建材企业、物业企业和金融机构参展,提供了万余套不同户型、不同价位的商品房(含保障性住房)供广大市民选择。房展交易会通过“税费减免、信贷优惠、企业让利”等措施,引导和支持居民合理购房需求,促进商品房消费市场良性发展。房展交易会既为参展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企业形象、推介住宅产品的平台,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优惠、便捷的看房、选房、购房机会。

开发企业通过政府搭台,增加了销售量,回笼了资金,盘活了存量,赢得了市场。如万郡房地产(包头)有限公司推出的“万郡大都城”项目,仅集中展示阶段正式签约的就有191套。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房地产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由于我市及时举办房展交易会,政府出台给力的惠民措施,万郡借助此次契机,所有未售房源全部执行房展交易会惠民政策,部分房源让利幅度达到10%,极大地激发了居民购房热情,集中展示阶段的销售量相当于前7个月的销售总量,真正实现了以价换量。同时,房展交易会也提高了万郡的品牌知名度,拓宽了项目的辐射面,增强了企业信心。”他希望房展交易会再适当延期,聚集更多人气,使他们的销售业绩再上一个台阶。

本届房展会所有参展开发企业推出的商品房都有2%—10%的不同幅度让利优惠,再加上政府的税费减免等政策,购房者“该出手时就出手”!正在办理房展交易会房屋成交确认书的张先生说。他表示,因自己打算买房结婚,但是由于上半年房市不太稳定,一直持币观望。现在房展交易会期间出台的一系列惠民政策,算下来相当实惠,就果断出手了。仔细算下来,他这套50多万元的房子,开发企业优惠了3%,又抵扣了1万元的购房优惠券,首套房还返还全部契税,再加上公积金贷款的评估费和担保费减免,总共节省了37000多元,政府办的房展会真是为买房人办了件大好事大实事。

7月26日至10月25日,在房展交易会相关惠民政策的支持下,全市新建商品房销量同比大幅上涨,其中新建商品住房销量涨幅尤为明显。据市住房保障局统计,此间全市新建商品房销售16408套、面积188.2万平方米、金额91.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0.3%、76%、63.1%。其中新建商品住房销售14712套、面积162.6万平方米、金额70.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3.7%、96.6%、83%。房地产市场刚性需求得到有效释放,存量商品房有效降低,房地产企业资金回笼速度加快,房地产投资逐步增长,有力地促进了全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市住房保障局市场科)

胡润富豪发布慈善榜排行:房地产富豪上榜

房企去化提速存货增幅回落 房价上涨压力增大

中国住建部:今年保障性住房基本建成470万套

业内人谈到:楼市政策调控不妨以经济手段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