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城乡环境建设调度会 确定环建四个重点区

——让市民喝上更干净水呼吸新鲜的空气住满意的房子生活在美丽的城市

包头日报  2013-04-23 08:00

[摘要] 今年我市城乡环境建设将紧紧围绕北梁棚户区、钢铁大街及阿尔丁北大街、新都市区、赛汗塔拉西万青路两侧等四个重点区域。

今年我市城乡环境建设将紧紧围绕北梁棚户区、钢铁大街及阿尔丁北大街、新都市区、赛汗塔拉西万青路两侧等四个重点区域,坚持“集中精力、突出重点”的工作原则,全力推动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功能,努力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全面强化环境保护工作,加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为打造生态宜居城市和区域性中心城市,提前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4月19日,全市城乡环境建设调度会召开,分析研究当前我市城乡环境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3年全市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

市领导孙炜东、苏誉、施文学、高志勇、尚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彦君,市政府秘书长王惠明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苏誉主持会议。

会上,市城建委、市国土局、市住房保障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环保局等5个部门就今年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炜东在会上指出,城乡环境建设既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经济发展的有机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市城建、国土、规划、环保、房管、城市管理执法、人防等战线的工作者,在提高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渐已形成的舒展、大气、完善、实用的基础设施,绿色、优美、怡人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对外形象和知名度。但同时,我市城乡环境建设还面临着城市规划的“龙头”作用发挥得还不够充分,城市建设的现代化水平还不高,城乡统筹的步伐比较缓慢,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亟待完善,长期积累的环境问题难以短时间内消除,现阶段的工作难度日益加大等问题和困难。

销售存量面积同涨 楼市供求冷热不均恐会加剧

未来涨价预期有增无减 多地楼市频现抢房大潮

十大房企半月拿地开支190亿首开35亿圈地居首

中小房产企业尴尬生存 万方地产退出房地产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