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亚香堤丽舍75平舒适两居 引起刚需置业关注

房天下  2013-04-23 10:38

[摘要] 在房地产市场调控持续收紧之下,住房正稳定回归居住功能,而包头市场一直以刚需为主导,中小户型始终占据市场成交主体。近期,东亚香堤丽舍推出的75平米两居户型,更是在购房者中引起极大关注。

在房地产市场调控持续收紧之下,住房正稳定回归居住功能,而包头市场一直以刚需为主导,中小户型始终占据市场成交主体。近期,东亚香堤丽舍推出的75平米两居户型,更是在购房者中引起极大关注。

75平两居,弥补市场空白

据记者调查了解,目前市场上两居室面积区间大概在80-120平米之间,东亚香堤丽舍推出的75平米两居室,可以说正好迎合了市场需求、弥补了市场空白。

[Description]

(图片:东亚香堤丽舍效果图 来源:房天下)

东亚香堤丽舍总经理张强表示,对于真正的首置刚需购房者,低总价、低首付但又能满足生活需求的产品才是最需要的产品,东亚香堤丽舍房源中75平米的两居室,南北通透,功能齐全,设计非常合理,对于一些普通工薪阶层的准购房者来说,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目前包头住宅供应上,中小户型产品可以说是供不应求,而70多平米的两室户型更是稀缺。所以,东亚香堤丽舍一经入市,就引发了购房者的强烈关注。记者在位于昆河南桥北侧、滨河东路的东亚香堤丽舍接待中心看到,到访客户络绎不绝。一位客户告诉记者,一直想选择一套小户型住房,看了很多项目,两居都在80多平以上,总价还是有些高;在东亚香堤丽舍看到了70多平的两居户型,设计很实用,该有的都有,但面积相对较小,总价、首付也低,很合心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