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春季第15届房展会隆重开幕

内蒙晨报  2013-06-21 08:00

[摘要] 呼和浩特春季第15届房展会今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从春展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房展会汇集80家品牌房企,100个热点楼盘,32000套住宅,囊括8000套二手房,推出1800万平米海量房源,作为首府楼市的“晴雨表”和“风向标”,2013呼和浩特春季房展会精准预测首府楼市发展脉络,并为行业发展的关键路径指引方向。

呼和浩特春季第15届房展会今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从春展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房展会汇集80家品牌房企,100个热点楼盘,32000套住宅,囊括8000套二手房,推出1800万平米海量房源,作为首府楼市的“晴雨表”和“风向标”,2013呼和浩特春季房展会精准预测首府楼市发展脉络,并为行业发展的关键路径指引方向。

在本届房展会上,来自中国一线的地产品牌集体亮相,推出1000万平米品质地产项目,万达集团、中海地产、绿地集团、永泰地产、金隅集团、中铁地产等携旗下地产项目首发春展;恒泰盛都、兴泰东河湾、秋实·璟峯汇、伊泰华府世家、鄂尔多斯地产旗下楼盘等本土大盘亦闪耀登场。

2000套特价房源亮相春展将受到淘房者的青睐。在金川新区,半山半水、阳光水岸、百万小镇、BOBO悠乐城等项目均推出的中小户型产品集中亮相春季房展会;赛罕区的参展项目包括金汉·御园、金隅·丽港城、心想是城、新公馆、天宸名街、金盛·财智广场等;新城区参展项目包括青云景苑、海东1号、东方维也纳、昕泰大观、新公馆、公园1号、元泰·汗府等;回民区参展项目包括易构·城、西岸国际、水泉文苑、桃源水榭、丽和阳光、祺泰新居、冠丰家园等,上半年销售人气极旺的80—120平房米的主力房源,均与购房者见面。

据了解,2013年重点民生保障性住房项目集体推出,总投资50多亿元的多个民生地产项目现场展示,本届春展上共推出130万平米公租房和棚户区改造项目,近2万套房源,民生保障性住房成为本届春展重点推介的房源,包括玉泉区的康居家园公租房小区,新城区的惠新苑公租房小区,玉泉区的祥和苑公租房小区,赛罕区阳光美居公租房小区等项目,同时呼和浩特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解答有关保障性住房购买和贷款相关事宜。这些保障性项目的推出切实为普通百姓和一些低收入家庭的购房置业提供了保障,使保障性住房切实落到实处。住宅回归民生主题在本届春展上得到体现。

此外,本届春展还推出二手房房源8000套,其中大部分是市民热衷的中小户型房源。玛雅房屋、正邦地产房产、京城广厦三家首府知名的二手房中介机构组团参展。

住房信息联网扩围"停滞"不动产统一登记未明

住房信息联网大限将至 工作进展依旧缓慢

包头新举措 手机上网可查购买新建商品房情况

5月70城市房价仅1城下降 被指上涨容易下跌难

包头市高新区的7宗大地块规划调整方案已获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