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月鹿城楼市依旧火热 打折抽奖抢0元购房先机

房天下   2013-06-25 09:15

[摘要] 经过6.23日看房团我们不难看出,鹿城置业者的购房热情依旧不减,而且各大楼市期间也推出系列优惠折扣,TOUCH悦城更是推出了0元购房钜惠。

经过6.23日看房团我们不难看出,鹿城置业者的购房热情依旧不减,而且各大楼市期间也推出系列优惠折扣,TOUCH悦城更是推出了0元购房钜惠。

锦尚国际(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开盘时间:锦尚国际6月19日开盘

物业地址:包头昆都仑区民族东路与青山路交汇处以北700米

动态:昆北双公园纯氧住区锦尚国际已定将于6月19日开盘。周边的锦林公园与法兰西古典园林交相辉映共同营造出100万平米锦尚国际的园林景观,90㎡—240㎡平层大宅现火爆认筹中。VIP可享受3万抵6万的优惠,更多详情可致电400-890-000027769。

价格:均价62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7769

项目特色:公园地产

优惠折扣:认筹3万抵6万

  锦尚国际坐落于包头市中心以北,南邻城市中心区主干道青山路,北靠城市主干道兵工达到,西依城市主干道民族东路,东至规划路。四周交通便利,紧邻中心城区,包百商圈、娜琳商圈、万达商圈环伺周围,大型医院、中小学校、政府机关一应俱全。社区内还配套以商业、娱乐、购物、休闲为主的商业服务设施,以综合服务、文化服务、卫生服务等为主的社区服务以及满足物业配套服务要求的物业会所和社区精品幼儿园。一切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方便快捷。 锦林花苑环拥700亩锦林公园,成就社区的天然氧吧!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园林小品遍布锦林公园,园区内各种乔灌木、草坪、花卉错落有致,不仅环境优美,更是社区的天然氧吧,是居民茶余饭后散步休闲的选择! 锦林花苑的匠心独运之处还在于项目的人性化规划和设计!社区的整体设计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力求为客户提供环境优美、结构适宜的人居美宅。项目在提供了大量的停车位之余,设计了几近完美的人车分流路线。除突发状况,机动车在进入社区后就立即进入地下车库,由于精心设计了环通的机动车道路系统,所以机动车可以顺畅的进入各自的停车位。为避免地下光线不足,车库还设计了局部露天和设置采光井的手法增强地下景观。机动车的就近入库,为地面保留了完整的步行空间,加上令人心醉的园林美景,定是休闲的好去处。


大两居小三居 刚需置业 4000元/㎡低首付

包头6月楼市优惠集中营打折促销一网打尽

六月购房热潮来袭 中意楼盘看房团帮您要折扣

昆北双公园住区 锦尚国际 6月19日将盛大开盘

东亚世纪城再创旺销传奇 日成交40余套有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