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包头新建住房成交量四天过千 85后成购房主力

房天下   2013-06-26 04:00

[摘要] 自上周五至本周一,短短四天,包头新房成交量高达1102套,6月底成为今年包头新房成交的小高峰,比去年推迟一月。据包头房管局数据显示,21日,包头新建商品房成交306套,22日成交286套,23日、24日分别成交225套、285套。四天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533套,新建商业用房共成交569套。

自上周五至本周一,短短四天,包头新房成交量高达1102套,6月底成为今年包头新房成交的小高峰,比去年推迟一月。年初热议的"国五条"在包头这样的三、四线城市并未引起太大风波,进入六月,购房者在房价压力下重新考虑置业的需求。上周末房天下看房团,以85后为主力军,其中毕业族购房不少,多人表示“压力大”。

据包头房管局数据显示,21日,包头新建商品房成交306套,22日成交286套,23日、24日分别成交225套、285套。四天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533套,新建商业用房共成交569套。

周末,在青山一楼盘销售中心,小余正跟着父母看户型,“这个不错,面积比较小,周边设施也齐全。”余妈妈正跟丈夫商量,房子未来的主人小余倒像个没事人。小余是薛家湾人,今年刚大学毕业,和包头一企业签了工作合同。她告诉记者,毕业前她做好和室友同租的准备,但现在父母突然改变主意要买房。

余妈妈告知,女儿提出在外租房她一直不放心,考虑到将来肯定在包头市内发展,有套房子更方便,退休后自己也能时常来照看。她跟老公商量着买套小房。而近来包头房价连涨,她觉得再拖下去可能越拖越高。

买房谁付款?余妈妈当着女儿面笑着说,“首付我们付,就当借她的,头三年也不要她付贷,以后工作稳定了,再靠她自己还。”小余听着,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同样周末在看房的还有研究生毕业的小姚,他目前在包头一家事业单位工作,处于实习期的他现在月薪3500元。小姚表示,买房是和家人商量好的,“以后结婚总是要用的,前段时间看了下租房也不便宜,虽然买套房家里(经济)有些吃紧,但怕房价越涨越高。”

高新区一楼盘销售部经理介绍,目前毕业族购房量渐涨,其中男生选择较多是110平米到130平米的房型,而女孩偏向选择9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与以往80后、70后购房选择不同,90后毕业生购房更要求舒适和精致,他们的条件是便利,其次对小区环境、周边配套设置要求较高,对于一些特殊房型90后毕业生也不排斥。

国土资源部官员:我国制订土地法时机已经成熟

关注度决定热度 6月楼盘点击量江湖排行15

6月鹿城楼市依旧火热 打折抽奖抢0元购房先机

地方债重压 土地财政撑不住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