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委托中介贷款买房子 首付款怎么就没给房主呢

包头新闻网   2013-08-05 07:00

[摘要] 2个月前,刘先生通过德邦中介公司相中了一套二手房,打算通过银行贷款按揭购买。随后,德邦中介让刘先生将22万元的首付款交给他们,并承诺55个工作日内一定将贷款事宜办好。55个工作日过了,贷款却没有办下来,刘先生给房主打电话后才知道,22万元压根没到房主手上。刘先生怀疑,自己的钱可能被中介公司私自挪用了。

2个月前,刘先生通过德邦中介公司相中了一套二手房,打算通过银行贷款按揭购买。随后,德邦中介让刘先生将22万元的首付款交给他们,并承诺55个工作日内一定将贷款事宜办好。55个工作日过了,贷款却没有办下来,刘先生给房主打电话后才知道,22万元压根没到房主手上。刘先生怀疑,自己的钱可能被中介公司私自挪用了。

据刘先生介绍,4月中旬开始他便一直从网上搜寻鹿港小镇的二手房买卖信息,也看到了不少合适的房源,可按照信息中的电话打过去后,发现这些信息大多都是房屋中介公司发布的。“其实我也不是不想从中介买,只是因为我手上没有那么多现钱,所以一直都想通过银行贷款买房,而之前相中的房子中介公司都说没有房本办不成贷款。看上这个德邦中介发布的房源信息后,我给他们打了电话,对方承诺一定在55个工作日给我从中国银行办上贷款,这我才跟着去看了房。”刘先生说。

22万首付款到哪儿了?

跟着中介公司的销售人员看了房子后,刘先生最终决定花55万元购买这套房屋,并于5月4日与中介公司及房主签订了三方合同,并缴纳了1万元订金。当天中介公司向刘先生承诺,待5月14日刘先生凑齐首付款后,他们会在55个工作日内把贷款办完。

5月14日前,刘先生凑齐了21万元,准时来到了软件园区A座的德邦中介公司。“我前一天晚上还给房主打了电话,说第二天要去给她付首付款,让她跟着一起去,就是担心钱在中介手里出问题。”刘先生说。

【延伸阅读】

别墅节即将在包头启动 平民的价格别墅的享受

民调显示:包头市八成居民对生活质量感到满意

8.1包头商品房成交98套 昆区均价为5631.02元

买房后要考虑的三种家装细节 让新生活更惬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