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山投资2.3亿进行供热分户及水电设施等改造

包头日报  2013-08-19 06:00

[摘要] 今年,青山区将对呼得木林大街11号街坊、自由路11号和13号街坊、赛音道3号街坊等13个旧小区及部分沿街商业建筑进行节能改造。工程包括对外墙、楼梯间和屋面保温、防水的改造,窗户、防盗门的更换,供热分户改造与计量系统及水电等配套设施改造,预计投资2.3亿元,改造面积124万平方米。

今年,青山区将对呼得木林大街11号街坊、自由路11号和13号街坊、赛音道3号街坊等13个旧小区及部分沿街商业建筑进行节能改造。工程包括对外墙、楼梯间和屋面保温、防水的改造,窗户、防盗门的更换,供热分户改造与计量系统及水电等配套设施改造,预计投资2.3亿元,改造面积124万平方米。

目前,幸福路8号和9号街坊、自由路10号和11号街坊、青山路5号街坊和呼得木林大街11号街坊已完成50万平方米的改造工程,其余小区正在进行改造,预计至10月底全部工程完工。

【延伸阅读】

8.18看房团路线已定 房天下热盘齐惠等你来

市场分析:现阶段中国房地产业仍存在哪些问题

包头市楼盘房价潜力排行榜发布 看咱家排第几

青昆两区楼盘血拼包头楼市 八月优惠争相放送

标签:供热分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