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月楼市硬仗!热盘钜惠:少抵多额外折过不等人

房天下   2013-09-03 10:16

[摘要] 9月楼市打硬仗!热盘钜惠:以少抵多、额外折扣,过不等人!

9月楼市打硬仗!热盘钜惠:以少抵多、额外折扣,过不等人!

锦尚国际(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锦尚国际坐落于包头市中心以北,南邻城市中心区主干道青山路,北靠城市主干道兵工达到,西依城市主干道民族东路,东至规划路。四周交通便利,紧邻中心城区,包百商圈、娜琳商圈、万达商圈环伺周围,大型医院、中小学校、政府机关一应俱全。社区内还配套以商业、娱乐、购物、休闲为主的商业服务设施,以综合服务、文化服务、卫生服务等为主的社区服务以及满足物业配套服务要求的物业会所和社区精品幼儿园。一切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方便快捷。 锦林花苑环拥700亩锦林公园,成就社区的天然氧吧!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园林小品遍布锦林公园,园区内各种乔灌木、草坪、花卉错落有致,不仅环境优美,更是社区的天然氧吧,是居民茶余饭后散步休闲的选择! 锦林花苑的匠心独运之处还在于项目的人性化规划和设计!社区的整体设计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力求为客户提供环境优美、结构适宜的人居美宅。项目在提供了大量的停车位之余,设计了几近完美的人车分流路线。除突发状况,机动车在进入社区后就立即进入地下车库,由于精心设计了环通的机动车道路系统,所以机动车可以顺畅的进入各自的停车位。为避免地下光线不足,车库还设计了局部露天和设置采光井的手法增强地下景观。机动车的就近入库,为地面保留了完整的步行空间,加上令人心醉的园林美景,定是休闲的好去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7769

动态:锦尚国际预计在九月初进行二次加推,其中楼王7号楼将在本次加推中。锦尚国际现均价3600元每平米,楼王价格或高达7000元每平以上。楼王面积为240平米。现在的热销面积为139平米三居。办理VIP卡可享受3万抵6万的优惠,首付越多优惠越大,全款可享受95折优惠。

锦尚国际效果图效果图
锦尚国际效果图

物业地址:包头昆都仑区民族东路与青山路交汇处以北700米

价格:均价6300元/平方米

售楼地址:阿尔丁大街1号(神华亿佰北门以西底商)、民族东路与青山路交汇处以北700米

90后晚婚不急 包头市区五证齐全楼盘3200元起

你摊上大便宜了 包头市五证齐全3300元/平起!

笨笨看房日记第78期:走进翡麗湾

2013年包头市暴涨潜力楼盘 上升空间吓人

包头选房必看楼盘 哪些将来才是最有钱景的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