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棕榈滩:别墅节为项目提供很好的交流平台

房天下  2013-09-15 20:21

[摘要] 2013年9月15日,中国第十届别墅节暨包头高端物业嘉年华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本届别墅节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房天下别墅网联合承办,主题为“中国别墅全球巡展”。来自业内专家学者、房企代表、机构媒体近三百人齐聚一堂,探寻高端项目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剖析海外置业的现

十年别墅节,十年别墅史。2013年9月15日,中国第十届别墅节暨包头高端物业嘉年华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本届别墅节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房天下别墅网联合承办,主题为“中国别墅全球巡展”。来自业内专家学者、房企代表、机构媒体近三百人齐聚一堂,探寻高端项目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剖析海外置业的现状与趋势。来自北海的天隆三千海、北京的棕榈滩中央墅以及本地保利体育庄园、黄河龙城、锦绣南海城、顺鑫望潮苑、大青山国际住区、时代广场、总部经济园集体亮相,为包头别墅界带来一场高端盛宴。作为本次活动的外地项目之一,北京棕榈滩中央墅倍受青睐。就此,房天下采访了项目负责人阎玉龙。

北京棕榈滩
北京棕榈滩负责人接受房天下采访

据阎玉龙介绍,棕榈滩位于顺义温榆河畔(机场杨林路口右转1公里),处于中央别墅区的核心位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目前已建成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温榆河高尔夫俱乐部、北京金色河畔高尔夫球会、丽京高尔夫俱乐部、北京香江高尔夫球中心、济堂高尔夫俱乐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天竺乡村运动俱乐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北京瑜伽顺义日祥广场会所、北京国际鲜花港、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项目分为两期,一期项目已入住,二期项目在售。二期项目共64套,户型面积从460平米到1900平米都有。作为稀缺的项目,棕榈滩具备独有的优势。项目拥有占地4万平米的主题公园,0.39的容积率铸就了其超高的绿化率。此外,二期项目最吸引眼球的还属赠送面积,包括赠送花园、地下室。二期项目为拓尔卡纳风格,负二层为DIY层,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喜爱,设计格局。“面积460平米,再加上地下室赠送,产权面积可以达到700多平米,非常超值。”阎玉龙说。二期项目为准现房,2千万起价,非常超值。

谈到本次别墅节,阎玉龙颇有感慨。在他看来,别墅节为各大项目提供展示平台的同时,也为项目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对项目发展有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