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黄河龙城:探寻包头乃至呼包鄂经济圈第一大盘

房天下  2013-09-15 20:39

[摘要] 十年别墅节,十年别墅史。2013年9月15日,中国第十届别墅节暨包头高端物业嘉年华在香格里拉 大酒店盛大开幕。本届别墅节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房天下别 墅网联合承办,主题为“中国别墅 全球巡展”。来自业内专家学者、房企代表、机构媒体近三百 人齐聚一堂,探寻高端项目产业。

十年别墅节,十年别墅史。2013年9月15日,中国第十届别墅节暨包头高端物业嘉年华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本届别墅节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房天下别 墅网联合承办,主题为“中国别墅 全球巡展”。来自业内专家学者、房企代表、机构媒体近三百 人齐聚一堂,探寻高端项目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剖析海外置业的现状与趋势。来自北海的天隆三千海、北京的棕榈滩中央墅以及本地保利体育庄园、黄河龙城、锦绣南海城、顺鑫望潮苑、大青山国际住区、时代广场、总部经济园集体亮相,为包头别墅界带来一场高端盛宴。

房天下针对以下问题采访了黄河龙城的营销总监 女士。

对本次别墅节的看法

首先黄河龙城的李总对本次别墅节成功圆满的举办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李总是次参加别墅节,她觉得本次别墅节非常震撼。其次他认为别墅节给别墅项目提供了一个展示机会,并且提供了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同时也给高端项目的置业者一个多重选择的机会,别墅节是一个互惠互利双赢的平台。

黄河龙城的项目特色

黄河龙城项目坐落于小白河,处于国家5A级景区,项目坐北朝南,背靠二重山,濒临黄河水。黄河龙城以“一生度假,度假一生”为主题,居住在这里感受到的不仅是休闲,还可以享受到旅游,度假,购物的乐趣。李总说到黄河龙城不属于一个项目它是一座小的城市。

高端市场的未来趋势

李总讲到2003年包头房地产都是以高层住宅刚开始建设,而别墅在包头市场还是一个空缺点,近三五年之内才有别墅项目。很多包头市民并不认可别墅,在南方别墅销售量较好。包头高端的客户可能更多的是购买大平米的楼盘,比如200平米以上的高层住宅。李总表示包头别墅的未来不可限量。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