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到来 包头市房贷基准利率不变

包头日报  2013-09-17 11:00

[摘要] 近日,一些地区风传商业银行信贷额度吃紧,少数银行甚至暂停房贷,引发不少购买者担心。如今,进入一年一度的房地产“金九银十”旺季,我市银行房贷政策有何变化?房贷好办吗?多久才能批下来?面对大家的疑问,日前,记者专门进行了一番调查。

近日,一些地区风传商业银行信贷额度吃紧,少数银行甚至暂停房贷,引发不少购买者担心。如今,进入一年一度的房地产“金九银十”旺季,我市银行房贷政策有何变化?房贷好办吗?多久才能批下来?面对大家的疑问,日前,记者专门进行了一番调查。

房贷政策无变化

记者走访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发现,各家房贷业务均在正常办理,未出现外界担心的停发现象。而从房贷利率上看,还维持过去的信贷政策不变:即首套房首付30%,贷款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首付60%,贷款利率上浮10%。

这一原则,似乎已成了一个对外统一的口径,连包商银行这样机制灵活的城商行也不例外。

记者从包商银行包头分行位于振华小区的一家网点了解到,该行的房贷政策和四大行完全统一。至于房贷办理速度,工作人员表示,“只要资料齐全,应该会很快。”

农行的一位信贷人士也表示,由于审批权在当地,所以只要手续齐全,一般一个星期就可以放款。

各家银行如此表态,那么售楼处的真实情况又如何呢?

记者随即又询问了几家房地产售楼中心。颐和山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楼盘正在开展“买楼送车”优惠活动,对应房贷的合作银行有中行、建行和农行,三家银行政策均保持一致: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0%。

对于放款所需时间,一位售楼小姐很肯定地回答:“只要资料合格齐备,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办下来。”

昆南楼盘华发新城与中行、建行、农行、浦发等几家银行都有合作。销售人员表示,虽然各家银行房贷政策一致,不过具体操作上可能略有差别,具体还需要客户和银行对接后才能确定。

9月,借教师节之机开展优惠活动的燕赵锦河湾,房源包括公寓和普通住宅。一位售楼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和中行、工行、兴业银行都有合作,各家房贷政策一样,不过房贷马上办不下来,要到年底才能办理。问其原因,她表示并不知情。

而当记者询问是否有停办房贷的现象时,各家银行均给予否认,表示“一切照旧,和过去没什么差别。”

包头市:统筹规划地下管网改造告别"马路拉链"

传房地产融资政策或放宽 随调控长效机制推出

我国"以房养老"试点方案于2014年一季度出台

百姓谈"以房养老"政策:儿女还眼巴巴看着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