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层住宅电梯噩梦:凯旋豪庭4居民困电梯1小时

——物业公司电话不通 居民打119求救

包头晚报  2013-09-26 00:00

[摘要] “今天早上我们4人乘坐电梯时,电梯发生故障,先是行至8楼直接跌落至7楼,在7楼时电梯停止运行,电梯门无法打开。电梯中没有应急电话,手机没有信号无法拨出,我们通过不停踹门才引起外面人的注意,1个小时后,消防官兵才将我们从电梯内救出。被困的那1个小时,简直太恐惧了。”

“今天早上我们4人乘坐电梯时,电梯发生故障,先是行至8楼直接跌落至7楼,在7楼时电梯停止运行,电梯门无法打开。电梯中没有应急电话,手机没有信号无法拨出,我们通过不停踹门才引起外面人的注意,1个后,消防官兵才将我们从电梯内救出。被困的那1个,简直太恐惧了。”昨日,凯旋豪庭居民任先生向本报反映了这一情况。

走出电梯,任先生听说小区其他栋楼的电梯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就在不久前,一部电梯跌落造成一位居民腰部扭伤。电梯频出状况,让居民们很担心。

昨日下午,记者在凯旋豪庭7栋2单元南面的电梯看到,那部出状况的三菱电梯仍在使用。从其他电梯内部看到,电梯内并没有应急呼救电话和电梯检验信息。而凯旋豪庭一共有40部这样的电梯。

对于“电梯惊魂1”事件,凯旋豪庭物业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给出了这样的解释:来自深圳的物业刚开始启动,有些设备正在完善过程中,他们请了专业的电梯公司维护和保养电梯,维修人员曾向物业说过,电梯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可能会存在不灵活的现象,慢慢就会好了。至于物业电话欠费停机的问题,是因为23日下班前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没有意识到造成的,24日8点,他们已经缴费保持电话畅通。目前,电梯还在检修过程中,他们也希望能找出原因给业主一个交代。

抢房抢住!抄底4000元/㎡未来5年内的房价

"中国式买房"强势袭来 稳定市场有待调控出手

平抑房价通胀信贷增长 全球央行防堵房市泡沫

国家发改委表示:企业改造棚户区可发债券融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