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禧瑞都Ⅲ·御府100分钟创2013包头楼市新纪录

房天下  2013-09-26 15:26

[摘要] 2013年9月22日,闽辉禧瑞都Ⅲ·御府预选房源活动火热进行,昆区“金九银十”房地产购房季再度升温。当日千余人到场使得销售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仅100分钟的时间里,客户已经预选了232套房源,创下包头2013年地产新纪录。

2013年922日,闽辉禧瑞都Ⅲ·御府预选房源活动火热进行,昆区“金九银十”房地产购房季再度升温。当日千余人到场使得销售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仅100的时间里,客户已经预选了232套房源,创下包头2013年地产新纪录。

现场人气火爆,闽辉禧瑞都Ⅲ·御府在市场上得到了极高认可。据成功预选两套的王先生反映,闽辉禧瑞都Ⅲ·御府的户型和建筑品质都非常出色,综合性价比高,很符合购房者的心理价位与产品预期。

闽辉集团20年,实力筑就百万平米大盘

闽辉集团,20年深耕砥砺,实力推出精工品质建筑——闽辉禧瑞都Ⅲ·御府她以45万平米Art-deco建筑群,与闽辉禧瑞都一、二期联筑昆区百万平米品质大盘,日益成熟完善的城市配套资源将不断带动昆西繁荣,拉升昆西板块价值,为昆西百姓带来一场全新的生活方式革命。

专家团队强强联合,雕琢品质生活

闽辉·禧瑞都三期御府,位于友谊大街与三八路交叉口,是闽辉集团携手北京新纪元、戴德梁行,以创新、努力和对细节深处的用心与坚持,实力推出的精工品质建筑。闽辉禧瑞都Ⅲ·御府,在逐步兑现昆西人居理想住宅的同时,助推城市发展,运营城市幸福生活。

配套、服务全面先行,引领城市生活新升级

闽辉·禧瑞都三期御府践行“服务先行”理念,提前签约国际知名物业服务公司戴德梁行,为业主提供同步国际的物管尊崇服务同时,秉承“配套先行”理念,提前三年与上百位专家和众千商户探讨并制定配套规划和产品设计,让你入住前,就可悠享各项品质生活配套。此外,更有精细化设计理念,科学筑宅,避免水电改造,降低装修成本,省时省钱省心,全面提升居住品质。

闽辉集团良好的口碑,耗时5年与专家团队联手精细化钜制的百万社区,日渐醇熟完善的生活配套……这一切,使得闽辉禧瑞都Ⅲ·御府的预选房源场面火爆完全在情理之中!为回馈和答谢广大购房者对闽辉禧瑞都Ⅲ·御府的支持和厚爱,现79两居经济新品,首付10万元起,载誉加推!

住建部研究中心秦虹:房地产市场分化将成常态

中国人伦敦置业推高房价 政府拟打击海外购房

北梁棚户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房贷暂停潮疯狂来袭 房贷吃紧影响"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