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点城市商品房成交周报:房地产行业面临风险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2013-10-10 09:30

[摘要] 上周成交量跟踪:各大城市上周成交量环比均值下降54%,中值下降63%(上周区间:2013年9月30日~2013年10月6日)。

行业近况

上周成交量跟踪:各大城市上周成交量环比均值下降54%,中值下降63%(上周区间:2013年9月30日~2013年10月6日)。

环渤海:北京、济南和青岛上周成交量环比分别大幅下降72%、58%和69%。天津上周成交量数据暂未公布。

长三角:上海、杭州、南京和苏州上周成交量环比分别大幅下降73%、47%、70%和55%。

珠三角:深圳、广州、东莞和厦门上周成交量分别录得63%、56%、66%和64%的环比跌幅。

其它:重庆、成都和长沙上周成交量环比分别下降45%、76%和47%;武汉上周成交量环比上升47%。

估值与建议

A股投资策略:龙头地产股票依然便宜,预期10月小行情,龙头股反弹15%,4季度整体看震荡。重点推荐:土地资源获取能力强的公司、布局龙头、工改商/住题材的深圳本地股、及持有核心区工业土地较多的公司。推荐公司排序:华侨城;保利,万科,金地,招商;深圳本地股。

H股投资策略:预计十月份地产板块呈现弱势,重申四季度谨慎观点,建议短期内获利了结,尤其世茂、恒大和SOHO中国。股价的回调也为介入/增持财务稳健、具有优质土地储备的公司提供机会。重点推荐公司排序:融创、龙湖、深控股、华润、中海。

风险

政策风险,宏观经济下行风险。

一线房价呈现失控状态 楼市盛极而衰苗头已现

包头市千名干部驻北梁 制定多套方案助选新房

以房养老首倡者:以房养老试点并非是政府行为

供需关系短期难改善 稳楼市应着眼"涨价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