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地产投资大热: 想要翻倍赚海 先备足功课

投资客  2013-10-15 05:30

[摘要] 近几年,中国人海外投资地产十分红火,从中秋国庆期间密集举办的各地房博会实时消息来看,海外房产投资今年再次形成热潮,其中欧洲、澳洲、东南亚地区为首选投资目标。

近几年,中国人海外投资地产十分红火,从中秋国庆期间密集举办的各地房博会实时消息来看,海外房产投资今年再次形成热潮,其中欧洲、澳洲、东南亚地区为投资目标。欧洲资产优质,市场成熟,法律完善,偏重移民、留学投资,换言之,这个是中长线;澳洲居住环境不错,地大物博,但相比欧洲,包容度相对较差,并不适合“散户”入货无论是欧洲,还是澳洲、东南亚,对于有意投资海外地产的中国人来说,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是必须在投资以前充分做好“功课”,这是海外置业成功的关键。

2011年,拉斯维加斯的地产仍是银行法拍屋遍及,买主可砍价的时期,杨威手中现金不多,没工作贷不到款,于是他把要投资买下房屋的方向,定位在屋主自己贷款的先决条件下,他的做法是只付少许头款,付给屋主比市场上高的贷款利率,有不少屋主懒得自己管理出租,宁可卖给杨威,收取他6.5%到7%的长期贷款利率,比把卖屋款存进银行,利息好多了,他的地产经纪执照完全没用到。

大学主修财税及经济的杨威在变成一名投资人以后发现,开始从事地产这一行后,自己关注的知识面更广泛了,各地区的市场情报、美国经济及通货膨胀,房地产的价值分析等等,他还参加各项地产研讨会,掌握实时市场动脉,同时建立房屋整修包工渠道,他的生活因此变得充实、有目标,他乐此不疲。

对拉斯维加斯今天的房市,杨威的看法是:仍然可进场,只要换另一种思维,放远眼光,不要去懊恼没有在过去二、三年买到房子,现在赌城投资房屋还是有5%-10%的,虽不如前二年10%-15%时期,但买主很多,房价有空间,要知道,拉斯维加斯这个城市仍在继续成长之中,人口持续增加,较美国很多城市更为理想。

他买的房子当中,不乏别人转手获利的房屋,他选中的理由是别人赚了万余元就出手而且愿贷款给他,他付给卖主的贷款月付比收来的租金打平,甚至还能剩余少许现金流,他准备多做几年房东,再过二至三年房价更高时,再决定出售。杨威说,自己还年轻,未来还会出现几个买进卖出的循环周期。

楼市双合同愈演愈烈 出台市场长效机制为上策

公积金贷款"钱荒"背后彰显刚需购房者"心慌"

楼市"双合同"愈演愈烈 市场化长效机制为上策

虚假按揭并未销声匿迹! 不花一分钱也能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