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万级大盘崛起 闽辉禧瑞都三期御府领衔昆西

房天下  2013-10-18 14:33

[摘要] 地产行业经过十几年的迅速发展,如今已经跨越了简单的“盖房子”的层次,整体规划、配套建设越来越成为社区品质的决定性因素。

2013年,包头大盘风光独占,不少投资大、规模大的“大盘”引领着城市的发展方向,改变着百姓的居住方式。

何为大盘

地产行业经过十几年的迅速发展,如今已经跨越了简单的“盖房子”的层次,整体规划、配套建设越来越成为社区品质的决定性因素。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大盘”的概念应运而生。拥有相当建筑体量的大盘,才能在规划上有更多的发挥余地,在配套上建设上有更多空间支撑。而当大盘进入运营成熟期后,其所承担的任务不仅是解决人们的居住问题,更加是在为居者提供一处全方位的生活解决平台,从居住,到商业、教育、医疗、娱乐囊括一切生活所需。

闽辉·禧瑞都一、二、三期缔结包头屈指可数的百万平米建筑联邦,改变昆西居住环境,为昆西百姓带来一场全新的生活方式革命,日益成熟完善的城市配套资源和核心生活氛围将不断带动区域繁荣,推升昆西板块价值,使之发展成为包头又一中央居住区。禧瑞都三期御府,位于友谊大街与三八路交叉口,是闽辉集团成功运作乔家金街、都乐汇、禧瑞都、滨河湾世纪青城等项目之后,在集团成立20年之际推出的又一升级力作。传承纽约帝国大厦Art-deco经典建筑风格,以考究之工精雕瞰景高层,低密花园洋房,为业主提供品质生活。引入配套先行理念,3年前,就与上百位专家共建生活梦想与千余户品牌商洽谈合作,4.5万平米风情商业街,3000平米大型幼儿园、提前享受多彩醇熟生活。作为包头物业先行项目,目前御府已经签约全球物管专家戴德梁行,为业主提供比肩世界的尊崇物业礼遇,享受高尚品位生活。

闽辉集团,20年植根包头,秉承以人为本的筑家理念,不断探索适应包头土壤的人居产品。依托成熟的开发经验,秉持专业的开发态度,携手国内建筑设计团队北京新纪元,5年精雕细琢,创造性引入精细化住宅理念,以创新、努力和对细节深处的用心与坚持,逐步兑现包头人居理想。闽辉•禧瑞都三期御府一座凝萃精华的心血之作,即将盛世公开,一座配套完善、功能齐全的地标级生活区正在崛起!目前,闽辉•禧瑞都三期御府,销售中心开放在即,精工品质即将倾城绽放!

 

中国人民银行称:房地产信贷政策方向没有改变

国土资源部:13年前三季住宅用地供应大增

中小房企管理成本欠佳 大房企盈利高薪酬稳定

楼市大盘贵阳 媒体称或成"鄂尔多斯第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