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楼市"选秀"潜力"选手"盘点4700元/㎡起!

房天下  2013-10-21 10:56

[摘要] 金秋十月,房天下336城携百家品牌房企发起“城市梦想大行动”,烂漫开启“我的城市我的梦”系列活动,20万套梦想房源、1亿梦想基金,助力500万家庭筑家圆梦。做生活的梦想家,更要做梦想行动派!快速加入,梦想成真!10月21日,包头梦想置业楼盘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楼市大选秀,潜力选手大盘点!

金秋十月,房天下336城携百家品牌房企发起“城市梦想大行动”,烂漫开启“我的城市我的梦”系列活动,20万套梦想房源、1亿梦想基金,助力500万家庭筑家圆梦。做生活的梦想家,更要做梦想行动派!快速加入,梦想成真!10月21日,包头梦想置业楼盘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楼市大选秀,潜力选手大盘点!

日月天地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日月天地广场位于稀土高新区新光东路以北,日月豪庭以东,鹿港小镇以南,高新一中对面。项目以商业,写字楼,公寓为主,现主体工程已完工。项目拥有较好的地理优势,周边幼儿园,中小学校,金融卫生医疗,大型绿地广场配套设施齐全,占尽青山区、昆区、高新区。项目凭借区位的核心优势,结合新理念的设计将商业与公寓完美融合,它不仅仅是一个商业项目,更是在包头城市发展、商圈拓展的形势下,对城市商业的全面升级,是未来包头城市商业的窗口。主要建设内容为2栋3层框剪结构商业楼(1#、2#),;2栋17层框剪结构公寓楼(A、B座),;1栋4层框剪结构裙楼;地下一层为设备间及停车场。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实敬业,开拓创新,理性发展”的经营方针,树立现代化经营理念,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实施科学决策和正确的营销策略,在开拓市场中,努力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以“天道酬勤,商道酬诚”的企业经营原则,连续两年被包头市工商局命名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并获得包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等银行“AAA级信用企业”、“公司重点客户”、“公司优良客户”等称号,同时也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方面良好的信誉。

项目特色:投资地产,教育地产

动态:日月天地广场全城预约3千元抵3万元。日月天地广场售楼部已经开放。日月天地广场位于稀土高新区新光东路以北,日月豪庭以东,鹿港小镇以南,高新一中对面。项目以商业,写字楼,公寓为主,现主体工程已完工.主要建设内容为2栋3层框剪结构商业楼(1#、2#),;2栋17层框剪结构公寓楼(A、B座),;1栋4层框剪结构裙楼;地下一层为设备间及停车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