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梁居民参加社保可优惠

包头日报   2013-10-24 09:17

[摘要] 10月23日,记者从东河区社保中心了解到,为推进东河区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工作顺利进行,解决北梁棚户区居民参保人数少,缴纳保险愁等问题,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期间,北梁棚改居民参加养老、医疗保险将享受优惠政策。

10月23日,记者从东河区社保中心了解到,为推进东河区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工作顺利进行,解决北梁棚户区居民参保人数少,缴纳保险愁等问题,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期间,北梁棚改居民参加养老、医疗保险将享受优惠政策。

根据我市解决北梁棚改居民养老医疗保险相关文件精神,凡是在北梁棚户区居住且具有我市户籍的居民,均可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时均可享受优惠政策。

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优惠政策为,2012年7月1日前达到60周岁的北梁棚户区居民可直接享受基础养老金,其中年满60周岁至70周岁的每人每月110元,年满70周岁至80周岁的每人每月120元,年满80周岁及以上的每人每月130元;60岁以下的无业居民,可根据缴费标准参保,政府每年补贴100元,补贴3年,共计300元。

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优惠政策为,参保人员将每人每年享受220元的补贴,补贴3年,共计660元。

在北梁棚改期间,东河区将以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居民做好政策咨询、业务参保工作,同时还将多渠道开展养老和医保政策宣传活动,让北梁棚户区居民更准确地了解养老、医保政策,使更多符合政策条件的应保未保的北梁居民养老无忧,看病不愁。

北梁三官庙社区动迁顺利推进

五当召为北梁少数民族贫困群众捐款十万元

叶檀:大城市房价上涨难挡 中小城市只等泡沫破裂

四季度或成楼市调控加码窗口期 限购限价或加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