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精英访谈:滨海名都销售经理——杨鹤峰

房天下   2013-10-31 14:15

[摘要] 包头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如期举行。在看房团现场,我们采访了滨海名都销售经理——杨鹤峰,解读滨海名都项目概况和未来走向。

包头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如期举行!在看房团现场,我们采访了滨海名都销售经理——杨鹤峰,解读滨海名都项目概况和未来走向。

滨海名都处于包头市未来城市南部居住区的核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北侧是包头市的重点初中45中,西南角是南开小学,将来孩子上学也是近在咫尺。附近公交车站有:20路、29路、35路、132路。银行、邮政、菜市场、派出所步行10钟即可到达,距离包头火车站仅有5公里、距离机场20公里、在3公里处有2级甲等医院:二附院,娜琳商圈、万达广场、蓝天商厦等也仅需4公里的!友谊大街是包头三大主干道之一,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随着城市建设的步伐会逐步成为更加符合现代居住需求的成熟模式,为我们生活提供了方便快捷出行条件和购物之所,让我们在闲暇之余不再因出行或购物紧蹙双眉,未来本项目是最适合城市人居的地方。滨海名都同时随着各大开发商的进驻不断增加人气、成熟区域,地段的空间也就可想而知了。

精英访谈

【房天下】:很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简单为我们房天下广大网友介绍一下贵项目二期的基本情况。

【杨经理】:二期项目规划的雏形刚刚形成,具体的细节暂时还没有敲定,但是商业部分是没有问题的,二期主推的是商业和五栋住宅。

【房天下】:那您觉得滨海名都项目火热、被“疯抢”的原因是什么?

【杨经理】:我们项目每次开盘当天的解筹率在80%以上,80%以上的房子就都卖完了!主要原因是价格比较低,且地理位置很好。目前房子的售价与成本是持平的,因为这是滨海集团次在包头做项目,一方面希望在包头能够树一些口碑;另一方便希望能回馈给购买滨海名都房子的业主们一些的优惠!

精英访谈

【房天下】:您对2号楼、3号楼的再开盘的价格预测是怎样的?

【杨经理】:价格会略微上涨一些,因为定价是跟很多因素有关的,包括产品成本、产品类型、层高等等诸多因素,首先2号楼和3号楼是小高层,这种房型以前有,但是在滨海名都以后可能就不会有了,小高层的出房率是很高的,公摊大概在13%左右,这个公摊率在高层里面是很低很低的,也有这方面的原因,所有价格会略微上涨一些,预计价格在折扣完的基础上,会达到6000元/平米以上。

精英访谈

【房天下】:再提一个比较敏感的问题吧,请您说说对滨海名都小区内未拆迁问题的处理。

【杨经理】:这个拆迁问题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现在《拆迁法》规定的拆迁工作是由政府完成的,开发商这边和政府交涉,然后由政府完成拆迁工作。就这个问题呢,我们目前也一直在交涉,谈的也差不多了,速度比较快,相信不久的将来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拆迁问题并不会对一期项目造成影响,请大家放心!

 

银行业再上演月底资金战业内戏称"钱荒2.0版"

温州楼市无人接盘 法院进驻淘宝拍卖房产名车

房企"金九银十"筹资250亿海外发债直逼2000亿

房地产高级分析师夏丹:小产权房子有望"转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