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年包头住房供给保障体系的新变化

包头日报  2013-11-05 05:00

[摘要] 今年是改革开放35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既传递了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强决心,也寄托着党中央对全党全国人民的殷切期望。

今年是改革开放35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既传递了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强决心,也寄托着党中央对全党人民的殷切期望。为迎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从今日起,本报推出《改革发展新景象》专栏,精心策划,深入挖掘,大力宣传我市各地区、各部门推动改革发展、推进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加强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新做法新变化。

包头精装房的现实发展水平到底如何?10月16日,记者走进中铁诺德项目发现,产品基本实现了拎包入住的效果,小区内的建筑垃圾很少,更没有不绝于耳的装修噪音,业主不再为装修而折腾,让社区变得异常安逸。该项目的业主满意度调查显示,满意率达到98%。

“精装修正在成为一种趋势。”中铁诺德项目总经理尚军告诉记者,“包头购房者在经历了刚需、刚改、改善性购房三个阶段后,精装修房正以其拒绝垃圾、拒绝污染、拒绝半成品交房的良好形象,博得越来越多包头人的好感。”

目前,包头市场上的精装房绝大多数集中在中高端项目,包头市住房保障局正在大力推进可售商品住宅全装修进度,到“十二五”末,我市可售商品房的全装修率要达到50%,言外之意,将会有更多的业主住上“不折腾、更环保”的精装房。

让中低收入家庭“居者有其屋”,让开发商不再为盖章奔波劳顿,让新产品、新技术造福更多百姓,吕惠斌表示,包头住房供给保障体系的新变化,就是要实现“住有所居、服务民生”的目标,推进包头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关注383方案 解决小产权房问题或遥遥无期

长效机制应确定边界 改革最应关注火热房价

房产现回调态势 专家:三中全会或出调控举措

国土资源部:增减挂钩试点化 加速城镇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