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价暴涨惊人三中全会政策或影响房地产市场

证券日报  2013-11-13 00:00

[摘要] “楼市正在酝酿明显的过剩危机,从全国成交看,涨幅已经放缓,需求在高价下逐渐萎缩。”某业内人士表示,“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房企销售任务完成得非常好,在四季度的最后几个月开始追求高利润,而且很可能会惜售。”

“楼市正在酝酿明显的过剩危机,从成交看,涨幅已经放缓,需求在高价下逐渐萎缩。”某业内人士表示,“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房企销售任务完成得非常好,在四季度的最后几个月开始追求高利润,而且很可能会惜售。”

“从楼市看,市场已经分化,一、二线城市爆涨,三、四线城市平稳。整体市场冷热不均衡。”业内人士指出,一、二线城市聚集了过多的资源,需求集中,而供给和存量相比需求都短缺,所以在当前经济发展不均衡的情况下,一、二线城市房价易涨难跌、涨幅惊人。“整体市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四不均,即需求不均衡、供应不均衡、库存不均衡、价格涨幅不均衡。”

针对房地产景气指数的下滑,业内人士表示,该迹象表明楼市已经酝酿比较大的风险,后市调整的预期越来越强烈。“从前期统计局发布的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也可以看到,虽然因为土地价格上涨等影响,指数中对价格预期依然强烈,但新订单指数的下滑表明了市场后市有可能逐渐出现调整。”据悉,10月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为96.88,比上月回落0.37点。

某专家表示,本次发布的多数指标增幅回落,主要是因为去年基值较高,并预计今年全年多数指标增幅将大于去年。

“京沪深等一线城市最近都出台了各城市的调控细则,很可能会冰封2013年四季度市场,但因为在供应方面没有有力措施,未来市场走势依然很难出现改变。”业内人士指出,“三中全会很可能会在增加土地供应、加快房源供给等方面出台性的政策,这些政策可能会影响到2014年乃至2015年市场的发展方向。”

低价抢两居 刚需乐开花 抄底价3700元/平米起

"双十一"大龄青年忙"脱光"低价优质婚房推荐

"爸爸住哪儿"包头好爸爸必选热力推荐

【我的城市我的梦】 之投资潜力20大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